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有女生躺在我男友的床上.....我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他卻說學妹不會像個老媽一直這樣管他 而且你沒有學妹的新鮮感 _-,

我很喜歡看狄卡男友也知道我是從學生證那個時候開始注意到狄卡的常常會覺得狄卡上總是發生很多很特別的事情不論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我認為對著陌生人分享著自己的故事我覺得很偉大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來這邊發文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誰講了我跟男友交往3年雖然交往有一陣子但幾乎都是在學校跟租屋處碰面所以沒有見過彼此的家長昨天一樣習慣會去他的租屋處找他想說他說他連假會提早回來又一陣子沒見了房間應該很髒想先去幫他打掃 ...


我很喜歡看狄卡

男友也知道

我是從學生證那個時候開始注意到狄卡的

常常會覺得狄卡上總是發生很多很特別的事情

不論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

我認為對著陌生人分享著自己的故事我覺得很偉大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來這邊發文

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誰講了

我跟男友交往3年

雖然交往有一陣子

但幾乎都是在學校跟租屋處碰面

所以沒有見過彼此的家長

昨天一樣習慣會去他的租屋處找他

想說他說他連假會提早回來

又一陣子沒見了房間應該很髒 想先去幫他打掃

他有給我備份鑰匙

所以我平常可以自由進出

然後也會幫他打掃

進去後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髒

那個時候也沒多想

想說可能他連假回家前有整理吧

然後我就順手把東西放在客廳

去了一趟廁所

他租屋處的浴廁是在一起的

上廁所的時候我在他的洗衣籃看到內衣

因為我平常也會在那邊洗澡

所以一件內衣其實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但那件不是我的!!!SIZE那麼大也不是我的

看到的時候我楞住了,腦中不斷跑出DCARD的文章

當下真的很想哭,我立刻穿好褲子衝出廁所

我想要確認,我想要確認這只是我搞錯了

我拿著那件內衣衝到他房間

一把門打開,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女生躺在他床上看電視

我男友坐在床邊整理收下來的衣服,

他錯愕的看著我,那女生好像也被我嚇到了

我拿著內衣哭著對他吼「這內衣是誰的」

我內心祈求著想讓他告訴我不知道

但他什麼話都沒說卻指著旁邊那個女生

那女生看著我男友又看了一下我

才回應我說「是我的...」

然後我就哭著把內衣往他們身上丟

就跑走了

回自己的宿舍時,路上眼淚一直留

想著那女生到底是誰,為什麼我沒看過

是社團認識的學姊,還是打工認識的同事?

明明都應該會知道他是有女友的人了..

想著那女生到底哪裡比我好,胸部?長相?個性?

但我還是想不通

明明我們一直都很好

後來我男友一直打電話來,可是我什麼都不想聽

就把手機關機了,也跑到朋友家借宿

我想逃避他,我不知道原來這麼愛我的男友會背叛我

我很害怕..

我滿腦子都是那女生的事情

現在比較冷靜一點了,手機依然沒開

但還是很難過..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找他談談

謝謝你們看完

---------------後續----------------

那天我看著留言的建議

後來決定跟他約出來吃晚餐講明白

我抱著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吧的心態

約在我們交往第一次約會吃晚餐的地方

我們點完餐後沉默了很久

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想到在狄卡上留言的大家

抱持著一點可能是家人、媽媽或是遠親之類的希望

希望是自己誤會了

但後來他主動先跟我說話

他說了「對不起..」

聽到這句對不起我知道大概是沒希望了

我問他她是誰

他說:學妹

我:怎麼認識的?

他:抽卡

我:多久了

他:一個月前

我:為什麼

他:什麼為什麼?

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有哪裡做不好嗎...

親愛的,你可以跟我說呀,我會改的

我講到這邊時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著,但我努力擠出笑容

他說我很好只是他覺得我們之間沒有愛情了

他說因為他覺得學妹有我沒有的新鮮感,

他說學妹不會像我一樣像個老媽一直管他

他說學妹個性很好,聊著聊著就有好感了

他跟我說他不是故意的,很抱歉做了讓我難過的事

他跟我說是他連假邀請學妹去他家的

學妹並不知道我的存在,

所以那天他才沒有當下解釋,

他說他不知道我會突然來他家

他也說他知道我今天來會跟他題提分手

聽完之後我說

「我了解了,那麼我們分手吧」

他低頭說了聲嗯

我沉默了一會說

「如果學妹那邊還有問題的話我可以配合你

我這麼做是因為我不想傷害到學妹

拜託請你好好對她,別辜負人家了,」

然後我就付錢離開了。

這是第一次我們晚餐吃這麼久,

話卻最少的一次

整個過程中我雖然很難過

但我更不想在他面前哭

因為我怕他不會像以前一樣抱著哄我

也怕會不會被他安慰後又原諒他了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已經昇華到日常中了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

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不甘心

就哭起來了

原來我們這三年來比不上那一個月的新鮮感

想到跟他認識的經過

想到原本我們彼此的世界只有彼此

想到以前

我鬧著跟他說我25歲嫁不出去我就不嫁了

他摸著我的頭說好,那我們畢業工作一年就結婚

我們就要畢業了

現在什麼都沒了,我很想停止哭泣

但我做不到

從明天開始

日記上的1266天,再也不會增加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