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3年的好朋友竟然用這種方法搭上我男朋友,而我男朋友竟然也這樣被勾引了... _-,

別難過,花一段時間認識一個人,能挽救之後的幸福說什麼也值得,該慶幸的是你提早看清了渣男,該感謝的是妳的好友讓妳更瞭解他。-------------------------原文:喔不對…她不是我的好朋友了這件事其實是去年的事~平常跟一個好朋友一起住在一個小套房雖然大學才認識但我們的感情比認識很久的朋友還要好我有一個交往三年的男友好朋友總說很羨慕我們說她交的男友都沒有超過一年的她一直很想認識我男友不過 ...


別難過,花一段時間認識一個人,能挽救之後的幸福說什麼也值得,

該慶幸的是你提早看清了渣男,該感謝的是妳的好友讓妳更瞭解他。

-------------------------

原文:

喔不對…她不是我的好朋友了

這件事 其實是去年的事~

平常跟一個好朋友一起住在一個小套房

雖然大學才認識 但我們的感情 比認識很久的朋友還要好

我有一個交往三年的男友 好朋友總說很羨慕我們 說 她交的男友都沒有超過一年的

她一直很想認識我男友 不過 我始終沒有將男友介紹給他認識 不是不願意 而是沒有機會…

男友對我很好 把我當成公主疼

我從來沒有想過劈腿的劇情會在我身上上演

在三週年紀念日的前一天晚上

我看到line的訊息

男友傳的 隨便你怎麼想 晚安

(呃…現在發生什麼事…

後來解釋後 發現是我的好朋友 趁我洗澡的時候 拿了我的手機跟我男友聊天…

還把內容刪光

內容大概是 我的好朋友以我的名義告訴男友

「明天不要慶祝三週年了 我覺得很煩 三年了 有什麼好慶祝 之類的…」

(男友是一個蠻浪漫的人 週年慶這種他一定會慶祝

後來 我跟好朋友吵了一大架 我們沒有住一起了

因為這件事 男友跟我要了好朋友的Line 她說他想問清楚 為什麼她要這樣做 要幫我罵她之類的

(給他好朋友的Line 是我最後悔的事…

過了幾天 我也沒有在過問好朋友的事~

直到有天好朋友說 他交男友了

我:真的假的 我認識嗎?

好朋友:你們應該認識了 改天你就知道了

我:是喔 那祝你幸福喔~

(因為這件事 我們又恢復朋友關係…她有跟我道歉之前的事情 因為她一時太嫉妒了

有次她跟我約好 一起出去玩 你約你男友

我們互相介紹男友~

我:好啊!!

到了我們約的地方 她一個人出現

一開始先問她 妳要讓我載嗎?(因為她不會騎機車

她 搖頭 指著我男友:我要給他載

我:不好吧(尷尬笑)你男友不會介意嗎?

好朋友:不會啊 他我男友啊(超燦爛的笑

後來 我們在當場攤牌了 男友 不對 前男友說 「他不喜歡我了…三年了 愛情也變親情了 而且他覺得我太獨立 他喜歡黏一點的女友 至少可以讓他感覺到被在乎」

謝謝公主好朋友讓我看清 三年的感情原來這麼脆弱…

今天會分享這個故事是因為 前男友在今天

突然Line我 告訴我 要我去看facebook(分手後 我刪了他臉書…

內容大概是 他利用了幾個月的時間 瞭解愛情昇華成親情 才是愛

……

之類的文(內容冗長

後來我知道他們分手了 原因是我前男友覺得好朋友太黏很煩(矛盾@@

總之跟我沒有關係了…

我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如果你是想複合 很抱歉 你現在對我來說很陌生…

對不起好朋友 這任也沒有超過一年

又讓你添加一筆沒有超過一年的紀錄

分手後 我都還沒走出低潮 你們就分手了

感覺好快~~~

突然 覺得聽到 A-Lin 好朋友的祝福

我也不會難過了…

因為也沒有什麼好祝福的了

以下小小更新~~~~~~~~~~~~~~~~

其實攤牌的當下我真的以為是我的問題 我的錯

因為我讓男友感覺到不在乎 是我讓好朋友有機可趁

我還告訴男友 她是你現在選擇的 希望你好好對待她

我很難過 他們卻一臉不在乎

說真的 真的不重要了

不過後來我有慢慢想通 好像都有錯吧

他們分手了 事情也就算了

昨天前男友臉書的文 他說只是想跟我道歉

這個道歉是不是有點太晚

-------------------

網友回覆:

這個道歉是不是有點太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