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把女友帶回家,躺在床上時....結果我發現她是... _-,

原PO:那天原po帶她回租屋她是很可愛單純的女孩168烏黑長發深邃雙眼皮有線條的肚子修長的腿原po催促著她先洗澡隨後拿出原po的白色運動上衣長度及膝是普遍男人喜愛的長度礙於隔天一早要上班只好強迫自己入睡最後還是看著她的臉到半夜2點才入眠隔天下班迫不及待的沖回家是下午2點看見床上的她一身疲乏都不見她的臉縱使卸了妝依然沒有任何改變她張眼和原po對上的瞬間原po的唇對上她的手也不安分的揉捻找著扣環企圖解 ...


原PO:

那天原po帶她回租屋 她是很可愛單純的女孩

168 烏黑長發 深邃雙眼皮 有線條的肚子 修長的腿

原po催促著她先洗澡 隨後拿出原po的白色運動上衣 長度及膝是普遍男人喜愛的長度

礙於隔天一早要上班只好強迫自己入睡

最後還是看著她的臉到半夜2點才入眠

隔天下班迫不及待的沖回家是下午2點

看見床上的她一身疲乏都不見

她的臉縱使卸了妝依然沒有任何改變

她張眼和原po對上的瞬間 原po的唇對上她的

手也不安分的揉捻 找著扣環企圖解開束縛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她說著不要

隨著時間過去衣服卻越來越少

當我們坦誠相見她蒙住我的眼

當原po右手忙於探索邊界 她張口咬了原po舌頭的邊邊

她低聲的叫我 雙手環抱 手指上的壓力讓原po好奇

:你...第一次?

:摁..摁

原po停下手上的動作 再確認一次沒有聽錯

最後自己到床邊解決這炮火

你穿上衣服望向我的時候 我心裡想著你是傻瓜 說著我們去吃飯吧

我脫下你的衣服明白我有責任在

但女孩你的第一次不該這麼被對待

雖然我們不再聯絡 也希望你能學乖 好好對待自己

希望各位能讓傻女孩看到這篇啊~~

---------------------分隔線----------------------

各位的意見我明白 打這篇文並不是為了討拍

像各位提到所以不是第一次就可以亂來?

抱歉我想的不周全 本來是希望強調第一次很重要

但不論是不是第一次 都不該隨便被對待 在此向各位道歉

至於不聯絡不是我的決定 我們彼此還是喜歡對方

但因為朋友也喜歡女孩 原po被朋友沖康

女孩以為原po對她不專 始終已讀

原po才用這個方法想讓女孩知道我很想她。

---------------------------------

網友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