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可惡被陰了!交友APP和「意涵女神」聊得火熱...智慧型選字洩漏他的.... _-,女神,

又一個被智慧選字出賣的苦命人UCCU~就繼續不選字阿---------原文如下---------補充:上個晚班回家倒頭就睡沒想到起床就爆了感謝大家的ㄗㄒ捧場看到大家都資訊仔細之類的在此澄清小魯平常真的只有嗆同學而已沒有很常用也沒有去查過啦相信我很應該能撐很久der還要謝謝某幾樓大大點醒我!睡醒應該是ㄗㄕ才對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是怎麼打的....(真的是笨版人)另外有看到蠻多私信給我問app的為了避免 ...


又一個被智慧選字出賣的苦命人

UCCU~就繼續不選字阿

---------原文如下---------

補充:

上個晚班回家倒頭就睡 沒想到起床就爆了

感謝大家的ㄗㄒ捧場

看到大家都資訊仔細之類的

在此澄清 小魯平常真的只有嗆同學而已

沒有很常用也沒有去查過啦 相信我很應該能撐很久der

還要謝謝某幾樓大大點醒我!

睡醒應該是ㄗㄕ才對啊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是怎麼打的.... (真的是笨版人)

另外有看到蠻多私信給我問app的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 好奇的話就私信給我吧

ps:意涵還是有回我 祝我成功約出來吧!!!

===============================================

笨版首PO 手機排版請見諒

潛水了這麼久 從沒想過打錯字這種蠢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小魯目前雖然還年輕

但為了以後不成為魔法師

在FB上看到某APP的廣告

就立馬下載來尋找妹子來開槓

就在前幾天我在上面遇到我的女神陳意涵

沒錯!神韻不只超像 連講話都超級可愛

(感謝上帝!我上輩子一定是燒了幾百柱好香)

以上都是廢話賺P幣

我的蠢事就發生在剛剛

聊天聊得正開心的時候.......

可惡被陰了!交友APP和「意涵女神」聊得火熱...智慧型選字洩漏他的....

可惡被陰了!交友APP和「意涵女神」聊得火熱...智慧型選字洩漏他的....

當下真的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平常打啥錯字都無所謂

怎麼會在跟女神聊天的時候說自己早洩啊啊啊

崩潰Orz,,,

話說你們手機上打ㄗㄒ會是什麼啊

----------------------------------------------------------

網友看完笑翻分享在手機上輸入ㄗㄒ會出現:

「祖先」

「造型」

「資訊」

「坐下」

「資訊 造型 最新 走向」

「仔細」

網友分享玩還不忘虧兩句:

「放心,對方很可能是男的,說不定過幾天跟你說腦公,我要去當兵了」

「早發現早治療,泌尿科關心您」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