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情侶在汽車旅館剛開始_____就發生大慘劇....那東西居然卡住了! _-,

這真的太尷尬了啊!才剛開始沒多久,就發生這種慘劇,真的是有點倒楣啊!XDD不過這個男生真的是滿負責任的,願意陪著女生進產房(誤,然後最後還說當見習,其實多多少少真的透露出是個願意跟女方一起一輩子的好男人啊!雖然不知道女方那邊有沒有聽出這句話的端倪囉XDD最後遇到這種事情真的還是要小心啊!那個的正反面要記得分一下,才不會遇到這種超尷尬的心情啊!---------------------------- ...


這真的太尷尬了啊!

才剛開始沒多久,

就發生這種慘劇,

真的是有點倒楣啊!XDD

不過這個男生真的是滿負責任的,

願意陪著女生進產房(誤,

然後最後還說當見習,

其實多多少少真的透露出是個願意跟女方一起一輩子的好男人啊!

雖然不知道女方那邊有沒有聽出這句話的端倪囉XDD

最後遇到這種事情真的還是要小心啊!

那個的正反面要記得分一下,

才不會遇到這種超尷尬的心情啊!

------------------------------------------------------------------

原文:

今天男友北上 我們興奮的去開了個房間

三小時 1380

我們開著車 滑了進去

房內有附設ktv

我跟他說:你去唱歌 我去泡澡

他:蛤 幹麻不一起

我:給彼此空間啊 哈哈

他:但我今天就要走了欸...

然後我們就捨棄了ktv跟浴缸

直接滾到重點

他拿起房間附送的那東西

打開後

他皺著眉看著說:欸 這怎麼帶都帶不好

他又試了幾次 還是帶不好

他:沒關係 就這樣吧 來~

然後就撲了過來

過了幾分鐘

他說:寶貝 換一下吧

我:好~

就在那時刻

他驚訝的說:那東西呢!

我們找了床 找了衣服

就是沒找到那東西的蹤跡

我指了指下面說:不會在裡面吧?

然後我們就對看了幾秒

他:對不起!

我:沒關係啦

他:會有異物在裡面的感覺嗎?

我:沒有啊

他:那東西有個環 應該會有感覺的

我:可是我真的沒感覺啊..

他:我們去看婦產科好了

我:再找一找 如果沒找到 那它應該在裡面

他很專心的翻找房間的小角落

我心想:八九不離十 那東西一定在裡面...

過了幾分鐘 他說:還是沒找到欸

我:好吧

他: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沒關係啦

然後我們靜靜地坐在床上

應該沈默了有五分鐘

他說他當時一直很自責

我只是在想 這種電影劇情(真愛繞圈圈)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他打破了沈默:走 我帶你去看婦產科

我:嗯

他:寶貝 對不起 讓你受這種驚嚇

-------

我們到了大醫院的急診掛號

叫到我們號時

有位男生幫我量血壓 他問我:哪裡不舒服?

男友傾身 跟他說:我們懷疑那東西掉在裡面

那男生認真想了幾秒

然後問:你是他男友?

男友:對

那男生就打了電話

「我這邊有情侶 懷疑那個掉在女生裡面」

聽到那男生在電話講這句

我突然很想大笑 幹 白痴死了啦

那東西掉在下面!!!

真的很想大笑!!

掛了電話

那男生就說:要做內診 妳方便嗎?

我:可以!(我只想快點拿出來啊...)

男友:對不起...

我:沒關係啦 其實這蠻好笑的 我們幹嘛那麼嚴肅!

-------

後來有人帶我們上了幾層樓

她開了一個門

上面寫

『產房』

男友呆呆的站在外面

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進來

後來他問:不好意思 我能進產房嗎?

那人說可以 他才趕緊跟了進來

裡頭是一張張病床 用簾子隔著

在我旁邊那床... 有個女生在生產

時不時聽到「好痛啊」「我不行了」等產婦疲累的聲音

又聽到有男生無助地問:現在要怎麼辦...

醫生接著說:看到頭皮了 我們再努力一下下

我在旁邊一床 超緊張的!!!

場景轉回我這邊

護士塗了潤滑劑

人很好 也很溫柔地說:等下會有點怪怪的感覺 但我會盡快的把它找出來哦

(沒錯.. 就是有可愛的「哦」尾音)

大概花了十秒 它就被拉了出來

護士笑笑地拿著它說:妳看 在這裡哦~~~

我:謝謝妳!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護士:沒關係啦~ 這種事常發生 嘿嘿

-------

我在裡頭整理的時候

聽到男友緊張的問:有找到嗎?

護士跟他說:放心 找到了

他:之後她會不會不舒服?需要拿藥嗎?

護士:不適的現象可能會有 但這都是正常的

他:謝謝妳

我拉開簾子 笑笑的看著男友

他牽起我 對我說:對不起 讓妳經歷這個

我:你知道我旁邊的女生在生產嗎?

他:我有聽到.... 有種見習的感覺

-------

一出產房 我忍不住地笑了

那個掉在裡面 這是哪招!!

男友:我剛剛在裡面好緊張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哈哈 你幹嘛

男友:左邊是個陌生女子在生產 右邊是妳在拿那個 我腦袋都麻了.........

我:這次經歷好特別喔!

男友:對不起 下次我會注意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狀況XD

男生 如果那個不適合 千萬別硬帶 不然它會離家出走

女生 發生這種事 千萬別害羞 就給她硬著頭皮去檢查

算是一個美好ending

除了對夜診的護士比較不好意思...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