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_-,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真是個幸福的二汪放開那個男人有本事沖我來這樣的聚會你敢去嗎不解釋,注孤身有我在,你們可以退下了對於牛人來說,生命都是浮雲一代更比一代強這哥們是有多倒霉你以為戒的掉?老闆你怕被打死嗎?剛剛差點就進去了看樣你女朋友是真的愛你,這樣真的沒少費勁有這樣懂禮貌的學妹,你就娶了吧!姑娘的汽車吊墜真是特別,好想坐在你的副駕駛兄弟你真笨這樣是不能衝進去錢的,要用銀行的電才行幾天後,貓因為受不了這張圖帶給他的侮辱, ...


真是個幸福的二汪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放開那個男人有本事沖我來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這樣的聚會你敢去嗎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不解釋,注孤身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有我在,你們可以退下了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對於牛人來說,生命都是浮雲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一代更比一代強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這哥們是有多倒霉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你以為戒的掉?

搞笑內涵圖:姑娘你有沒有見到我的啞鈴去哪裡了!

老闆你怕被打死嗎?剛剛差點就進去了

搞笑內涵圖:姑娘你有沒有見到我的啞鈴去哪裡了!

看樣你女朋友是真的愛你,這樣真的沒少費勁

搞笑內涵圖:姑娘你有沒有見到我的啞鈴去哪裡了!

有這樣懂禮貌的學妹,你就娶了吧!

搞笑內涵圖:姑娘你有沒有見到我的啞鈴去哪裡了!

姑娘的汽車吊墜真是特別,好想坐在你的副駕駛

搞笑內涵圖:姑娘你有沒有見到我的啞鈴去哪裡了!

兄弟你真笨這樣是不能衝進去錢的,要用銀行的電才行

搞笑內涵圖:姑娘你有沒有見到我的啞鈴去哪裡了!

幾天後,貓因為受不了這張圖帶給他的侮辱,晚上悄悄的回家了

搞笑內涵圖:姑娘你有沒有見到我的啞鈴去哪裡了!

其實坐電梯我也遇到過這情況, 每次想起來都不是那麼可怕 只是褲子有點濕而已

搞笑內涵趣圖:朋友叫我去參加一個很刺激的聚會,看到後我嚇尿了

只能選一個,你會選誰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