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小學校長走了…告別式當天「棺材貼滿學生畫作」 她最後做的事讓家長濕了眼眶 _-,

小學校長走了…告別式當天「棺材貼滿學生畫作」 她最後做的事讓家長濕了眼眶2019年01月19日學生時期影響一個人最多的地方,一定是在小學。小孩在剛踏入 ...




小學校長走了…告別式當天「棺材貼滿學生畫作」 她最後做的事讓家長濕了眼眶



學生時期影響一個人最多的地方,一定是在小學。小孩在剛踏入正式的學習環境後,必須去適應很多新事物,這時候如果老師多一點耐心或是用心,就能讓他不只學到知識,思想上也會更健全。下面這位來自英國Bath的Sue East是一間小學的校長,她在人生最後的日子沒有絕望,反而堅持繼續進行教育的責任…





▼這位58歲的校長在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她用很平靜的心情寫了一封信給學生們。

「致孩子們,

我很抱歉這個聖誕節無法與你們一起同樂。我希望你們知道,校長我正在一間很舒服的房裡休息著。不過,因為我的身體出了問題,所以總是感到很累…而我也知道我即將會永遠地離開這個世界。這封告別信是我特別想寫給你們這些小傢伙的。

我在St Andrew's小學服務的日子過得很開心,很棒的小學有很棒的學生,我從來沒想過這一切會如此完美。我很感謝能夠當你們的朋友,感謝你們帶來的快樂。我很快就會展開新的旅程,此刻腦海裡想到的就是我在一艘船上,正在往天使國的方向前進。或許你們也可以為我畫一張這樣的圖畫送給我。」



▼她最後也提醒學生們:「永遠不要忘記,遇到再困難的處境你都可以找到魔法粉。」藉此勉勵大家不要被輕易擊倒和絕望。







▼喪禮那天,學生們果然為心愛的校長畫了許多畫。



▼這些畫作也被貼在Sue的棺材上,讓現場的氣氛多了一點樂觀和希望,就像校長最想留給孩子們的東西一樣。







▼學生也很努力畫出校長腦海裡的畫面。



▼出席告別式的家長也表示Sue是一位很棒的校長,她一直都很樂觀和有活力,連老師都很喜歡她。







▼Sue真的是所有學生最想擁有的超友善校長啊~



▼大家都對她的離開感到很不捨。







▼她的精神將會影響更多的人。



教育永遠不是一項容易的任務,除了必須肩負責任,還要面對日常的各種瑣碎事,導致很多教育工作者到最後都會受不了,半放棄自己的初衷。如果你的學校有著像Sue East這樣的校長或是老師,請一定要珍惜和感謝他們的付出!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