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生老病死全由巫術定奪,是愚昧還是神聖不可侵犯? _-,

GreatDaily容易被人遺忘的村落,看似平凡無奇,卻時不時發生讓人費解,疑惑的詭異現象…………每一種生物都具備一定的生命力,它的存在必然有它存在的價值,紅塵滾滾,猶如過往雲煙,世人容易貪新忘舊,失去了存在感,被人唾棄的荒園,自然要以一種新的「召喚」形式,引起大家的注意,頂禮膜拜!GreatDaily算一算,自我三歲那年跟隨母親到城裡打拚生活,已有20餘載,一年至多2次會回到鄉下看望四舅和我的乾 ...


GreatDaily

容易被人遺忘的村落,看似平凡無奇,卻時不時發生讓人費解,疑惑的詭異現象…………每一種生物都具備一定的生命力,它的存在必然有它存在的價值,紅塵滾滾,猶如過往雲煙,世人容易貪新忘舊,失去了存在感,被人唾棄的荒園,自然要以一種新的「召喚」形式,引起大家的注意,頂禮膜拜!

GreatDaily

算一算,自我三歲那年跟隨母親到城裡打拚生活,已有20餘載,一年至多2次會回到鄉下看望四舅和我的乾爹,我的乾爹是村裡幾十年來大家公認為最德高望重的巫師,大家肯定很奇怪,我一個讀了大學的知識分子,理應崇尚科學,怎麼會愚昧的相信旁門左道的巫術呢,這說來話長,其實在我剛出生的時候,家裡的親戚給我占了一卦,說我一出生就命薄,骨骼不夠健全硬朗,如果不找個能鎮得住村裡邪氣的鬼怪,恐怕會被這些邪氣的鬼怪給帶走,於是四個巫師商議給我找個乾爹,通過乾爹的靈氣來庇護我,可是我家人,尤其是我的媽媽為什麼這麼相信這樣詭異的說法呢,實不相瞞,我是我媽媽的第四胎孩子,前面三胎,有2胎一出生下來不到一個月就夭折,第三胎也就是我的二哥在5歲那年不幸胃出血死亡,所以我媽媽是怕了,信總比不信的好,時至今日,我能活到現在,我的媽媽始終堅信她們當初給我找乾爹的決定是對的…………

GreatDaily

我出生的村落,是個比較落後的村落,我4歲以前,村裡的生產方式還停留在刀耕火種的年代,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是村裡走出的第一個大學生,說起村裡的靈異事件,別人經歷過的我就不說了,就說說我親身經歷的事件吧,我上三年級那年,有一天中午,吃過午飯後,正好是中午2點,我閒著無聊於是跑到村裡的廟裡去走走,就順便在那裡拿起彈弓打鳥,那鳥剛好棲息在廟裡的那顆聖樹—菩提樹上,村裡人都很敬仰這棵樹,上面每天都會掛著很多吃的,還有一毛兩毛的紙幣,是不能隨便去攀爬的,那天我只顧著打鳥,卻忘記了這棵聖樹是不能隨便攀爬的,就在那裡拉彈弓打鳥,在我們傣族習俗中,有個很詭異的規定,每天中午12點到14點這段時間,村裡人是不允許出現在廟裡或沒有人的森林裡,所以這個時間段,基本看不到人出門,大家普遍認為,這個時間段是村民和村裡鬼怪之間的協定,是鬼怪白天活動的私人時間,如果凡人出現在這些場所,就意味著在這些場所擋著他們的去路,妨礙他們活動………過了兩三天,我突然高燒不退,渾身發冷,沒有食慾,舅媽看我不對勁,就把我送到城裡我媽媽那裡去醫治,詭異的事情似乎在我身上愈演愈烈,去到醫院,開始醫生診斷不出病情,接著出現很多誤診,我沒有懷疑醫生醫術到底什麼水平,之後病情越發嚴重,我兩邊的腮幫子,淋巴突然腫大,感覺快要裂開,醫生突然診斷說我可能患了腦膜炎,接著給我輸了幾瓶消炎的藥水,可是似乎越打點滴越嚴重,我很清晰的記得,那天中午,護士剛給我打點滴不到15分鐘後,我感覺渾身發熱,尤其是腮幫子感覺快要裂開,因為太難受了,我漸漸失去了理智,我自己把手上的針管給拔了,病房內的其他病人都嚇到了,似乎像著了魔一樣,爸爸背著我準備帶我去看巫師,準備上車的時候,我直喊,我好疼,好難受啊,就在醫院門口地上打起滾來,恐怕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當時的情形,這種似乎只會在電影里發生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我的身上,爸爸媽媽看著我很難受很痛苦,心裡也是非常痛苦,迫不及待把我送到鎮上最能驅妖降魔的巫師那裡,巫師一開始給我了喝了石頭粉末狀的藥水,我的痛苦卻異常的減輕了許多,接著他用煮熟了的雞蛋給我看相,他告訴我的媽媽,我的其中一魂在我老家鄉下的一處森林裡,那是個岔路口,是村民丟放破衣服破竹簍的地方,我恍然大悟,那個地方是村裡的禁區,而且說道,我觸怒了村裡大家十分忌諱的神靈,接著他給我做法,由於我答應過這位師傅,不隨便向外人講述他施法的過程,所以在這裡我不便告知大家,過了三天,我的病情大大好轉,腮幫子也漸漸小了,身體也漸漸恢復了,我至今很詫異這是為何?

GreatDaily

我可以說我不相信巫術,不信鬼神,可我卻經歷了這些很怪異的事情,我又怎麼去解釋這些靈異的事情呢?似乎生老病死都伴隨著這些靈異的巫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