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25日 星期三

表姊揪我旅遊!開銷AA制「我全程先代墊錢」 回程後我跟她拿錢「她一番話讓我傻了」

表姊揪我旅遊!開銷AA制「我全程先代墊錢」回程後我跟她拿錢「她一番話讓我傻了」我有個表姐,35歲了,居然沒有去旅遊過,說來也很不容易。最近小孩自己去玩 ...




表姊揪我旅遊!開銷AA制「我全程先代墊錢」 回程後我跟她拿錢「她一番話讓我傻了」

我有個表姐,35歲了,居然沒有去旅遊過,說來也很不容易。最近小孩自己去玩了,所以空閒時間比較多,就想著去外地旅遊。因為經濟不寬裕,看我又是做旅遊這一塊的,去過幾次熱門城市熟門熟路的,就要求我陪她一起去,也正好兩個人可以一起吃住AA省錢,於是我就很爽快答應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表姐出門之前,跟家裡人是說自己去的,叫我保密,不要說跟我去。因為我對旅遊這塊比較熟悉,所以訂飯店訂車訂票我全包了。當時表姐跟我說,我熟悉操作,所以先讓我墊付這些錢,旅遊結束後再一起平分,當時我覺得沒問題,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兩個人去玩了一圈回來,玩得很盡興,走之前表姐還不斷感謝我,說要是沒有我,她這輩子也不會有如此美好的回憶和經歷。我隨口回答她,這都是小意思,以後有空我們可以出國旅行。表姐瞬間眼睛為之一亮,不停點頭說好。

回來之後,我就開始清點旅遊的所有開銷,雖然我們一路上都是訂的單間大床房,2米寬的床,吃的也沒進什麼大飯店,但也花了48000元。按照我們原先約定好的AA制,那就是一人一半,每人24000。當我把總額告訴表姐,表姐頓時就沒再說話。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過了好一會,她才回我這是不是太多了?你把開銷明細給我一下,我自己算一下。我把所有明細發給她,她看到之後,頓時就臉黑了,說原以為你做旅遊這一塊的,和你結伴各方面費用會便宜一些,可誰知道比人家那些報團的還要貴,你是不是故意多收我錢啊?表姐的話讓我頓時傻眼了,我沒想到她會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表姐說完話就不管我了,也沒轉錢給我。到現在都快半年了,我也不好意思跟她開口,怕影響彼此關係,可不開口我心裡老覺得很不舒服。雖然這錢我也出得起,可我就是不願意出。明明大家都是AA制,我也沒多收她的錢,她憑什麼要這樣認為我?大家說,我該直接開口要回這些錢嗎?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網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