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25日 星期三

小姑過生日「我包了28000紅包」!回家看到家族群組聊天,我看著身邊的老公「決定離婚」

小姑過生日「我包了28000紅包」!回家看到家族群組聊天,我看著身邊的老公「決定離婚」戀愛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這一次我實在受不了老公的做法,我 ...




小姑過生日「我包了28000紅包」!回家看到家族群組聊天,我看著身邊的老公「決定離婚」

戀愛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這一次我實在受不了老公的做法,我最終決定離婚。我叫王鳳雅,今年28歲,有一個3歲的兒子。我老公是一家公司職員,我一直覺得他老實本分,人還算可靠。我們倆是自由戀愛,在超市裡面認識,他撿到我的丟失的手機,我堅持要留下手機號碼請他吃飯。



我們倆相處半年,就決定結婚了。戀愛的時候特別幸福,可是結婚之後很多事情在一點點的改變,但是只要不發生實質錯誤,我並沒有注意這些問題。結婚之後,我爸媽幫忙出頭期款,給我們倆買一個房子,當時我記得我老公特別感謝,還說以後要好好孝順我爸媽。

工作之後我們倆要還房貸,每個月基本不剩錢。我老公向我提過,他說他想要給他爸媽錢。可是被我拒絕了,因為我們自己也沒有多少錢。再加上我公公婆婆自己工作不說,他們也沒有為我們花過錢,憑什麼每個月我還要給他們錢啊?



不過這件事之後,老公再也沒有提過,我就沒有放在心上。可是過年過節,我回去不僅給公公婆婆帶禮物,還給他們錢。我一直覺得我這個兒媳做得還挺好的,有了兒子之後,公公婆婆也沒有主動說要幫我們帶孩子。孩子一直是我自己帶的,那時的我為了帶孩子,都已經辭職了。我和我老公說,讓他和他媽媽說,幫我們帶孩子,這樣我就可以工作了。可是老公一心為他爸媽著想,說他們年紀大了,不能這麼辛苦了。我當時心情就不好,但是也沒有無理取鬧,這件事就算了。

家裡就我老公一個人工作,我花錢就更要計算著花,現在孩子要錢,房貸要還,日子還要過啊!我就減少了給公公婆婆的錢,因為我想他們也有女兒,女兒過年也會給他們錢,他們老兩口能花多少啊!

最近又要一筆大開銷,小姑要過生日,小姑是企業管理層,平時對我們孩子出手也大方,這個錢不能省。我給了小姑28000紅包,在小姑的生日會上,遇到小姑兒子。他說我都沒有進入家族群,並把我拉進去了。



生日之後,回家看到家族群聊天,我決定要離婚。小姑可能還一直以為我不在這個群組裡面,她在群組裡說我這次只給了8千,一點都不多。我當時心裡很納悶,我親手放了28000元錢進去。讓老公拿給小姑。我當時覺得這個小姑在騙大家,在詆毀我名聲,我立馬回復到,我不是給了28000嗎?小姑和我立馬爭執起來,我就不玩手機了,想等老公回來問問他原因。



結果老公說他拿了裡面的20000元錢給婆婆,說平時我都不孝敬婆婆,他的提款卡又在我這邊,所以平常都會這樣偷偷的給。我氣得不知道怎麼說,我對老公很無語。難道是我自己不想給嗎?也不看看家裡面的條件,連房子也是我爸媽出頭期款,而公公婆婆他們到底為我們做了什麼?憑什麼要我經常給他們錢啊!我受不了老公,他竟然瞞著我給她公公婆婆錢,你們覺得我離婚對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