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27日 星期四

兒子有社交障礙!結果他交到女友「女方還懷孕了」 雙方見面「親家母提出一要求」我決定讓兒子做負心漢

兒子有社交障礙!結果他交到女友「女方還懷孕了」 雙方見面「親家母提出一要求」我決定讓兒子做負心漢我和老公有一個兒子,今年28歲了,我們曾一度懷疑他娶不 ...




兒子有社交障礙!結果他交到女友「女方還懷孕了」 雙方見面「親家母提出一要求」我決定讓兒子做負心漢

我和老公有一個兒子,今年28歲了,我們曾一度懷疑他娶不到老婆。不是兒子不夠優秀,而是因為兒子的性格,我們總鼓勵兒子,多交朋友。在早年因為我和老公工作原因,很少陪伴兒子,導致他性格內向,不敢社交。兒子讀大學以後,沒有了學業的壓力,也交到了新的朋友,性格才慢慢開朗起來。如今兒子工作好幾年了,踏實肯做的性格,使得主管很欣賞他,今年年初還升了職。



在我們設宴為兒子慶祝的同時,兒子又告訴我們了一個好消息,就是他有女朋友了。我聽到這個消息眼眶都濕潤了,彷彿才意識到兒子已經長大。可兒子接下來的話,令我和老公驚愕失色,兒子的女友被查出了懷孕,老公聽到後很憤怒,怒罵兒子不檢點,對女友不負責。面對老公的指責兒子只是不停的道歉,並表示自己會負責。

示意圖來源:《愛在大都會》劇照

兒子和女友相識於咖啡店,兒子臨時在咖啡店辦公,偶遇女友慧慧和她朋友。慧慧主動要了兒子的號碼倒追了兒子,經過小半年的相處兩個人戀愛了。既然事情發生了,我和老公就商量趕緊見下女方的父母,商量下孩子們的婚事,我們也迫不及待的想見見兒媳婦,就這樣經過兒子的傳達,將兩家的見面定在了6月20日那天。

示意圖來源:《玫瑰的故事》劇照



在飯店裡,我們見到了慧慧的父母,我們在來之前也做好了足夠的思想準備,無論親家多憤怒我們都要接受他們的情緒,畢竟兒子有錯在先。親家公很滿意兒子,走過來拍了拍兒子的肩膀,只是親家母全程黑著臉。慧慧性格活潑開朗,和兒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打心底裡喜歡這個女孩子,也覺得她和兒子性格互補剛剛好,就在我為他們的結合開心時,親家母的話讓我們猶如晴天霹靂

示意圖來源:《淚之女王》劇照



親家母提出聘金要136萬,房子車子也是結婚必不可少的。我趕緊對親家母說兒子有車,房子我們會準備,至於聘金能不能商量一下,並且向她承諾了未來會對慧慧好,我和老公都很喜歡慧慧。親家母譏笑了一聲,她表示如果覺得多,他們就讓慧慧把孩子拿掉,和兒子分手,這一句話直接讓飯桌上死一般寂靜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親家母因為生氣所以獅子大開口,在我們這裡,聘金基本上是36萬,當然有一些富裕的家庭也許會更高,但慧慧母親提出的那個136萬完全不在我們這邊聘金標準上,我甚至覺得有些過分,可我們比任何人都希望能夠為兒子挽留好這段感情。我想著兩家各退一步的原則,提出66萬可不可以,並且講了一堆好話,冷靜的為兩個孩子考慮,誰知慧慧母親甩下了一句,「慧慧本來可以嫁更好,都讓你家兒子糟蹋了,要這些聘金還嫌多那就不要娶了。」

示意圖來源:《淚之女王》劇照



這句話也立刻惹怒我,兩個孩子互相喜歡,做父母的卻這麼自私,甚至用讓女兒拿掉孩子做威脅,我直接離開轉頭就走,老公和兒子也緊隨其後。我知道我把這次見面搞砸了,兒子顯得十分痛苦。但面對慧慧母親強硬的態度,我覺得壓根談不來。最近幾天我也在反覆思考這件事,結婚需要花費太多錢,婚禮,房子,婚紗照,三金,聘金,這些錢恐怕我和老公把幾十年的存款都拿出來還不夠,可兒子在社交上有點障礙,難得遇到外向活潑又主動到追他一拍即合的女孩,我和老公也是很欣慰,不然我本來還很頭痛兒子會不會一輩子節不了婚...也難怪他那麼放不下女方,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示意圖來源:《愛在大都會》劇照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



來源:toutia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