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老公臨時出差!情人節「我跑去閨蜜家聊天」喝得醉醺醺 彎腰撿杯子「撞見床底有個人」嚇到驚醒

老公臨時出差!情人節「我跑去閨蜜家聊天」喝得醉醺醺 彎腰撿杯子「撞見床底有個人」嚇到驚醒情人節,本該是夫妻倆共度美好時光的日子,可是我的老公卻因為臨時 ...




老公臨時出差!情人節「我跑去閨蜜家聊天」喝得醉醺醺 彎腰撿杯子「撞見床底有個人」嚇到驚醒

情人節,本該是夫妻倆共度美好時光的日子,可是我的老公卻因為臨時的工作出差,不得不離開了我。失落的我,獨自一人在家,感覺節日的氣氛愈發濃郁,心中寂寞難耐。於是,我撥通了閨蜜小麗的電話,她爽快地邀請我過去一起喝酒聊天。



示意圖來源:《溫暖的甜蜜的》劇照



到了小麗家,我們一邊喝酒,一邊傾訴著生活的瑣碎。酒後,我們開始談論起了彼此的家庭。我抱怨著老公的忙碌,感嘆著生活的無趣。小麗聽著,眼神中閃過一絲異樣,但很快又消失了。當晚,我們喝得醉醺醺的,我感到頭暈眼花,於是彎腰準備撿起地上的杯子。

然而,就在我彎腰的瞬間,床下的一幕讓我驚呆了!床底下藏著一個人,嚇得我杯子掉在地上,碎了一地。那個人是誰?他為什麼會出現在小麗家的床下?

示意圖來源:《溫暖的甜蜜的》劇照



我緊張地看著那個人,他緩緩地抬起頭,竟然是我的老公!原本失落的心情瞬間被震驚所替代,我顧不上問他為什麼會在小麗家床下,只想立刻帶他回家。

事後,我質問老公,他告訴我,原來他並沒有出差,而是和小麗一起策劃了這個驚喜。他們為了給我一個難忘的情人節,特意設計了這場戲。而我意外的發現,揭開了一場十年的友情。

示意圖來源:《溫暖的甜蜜的》劇照



我無法相信,這個一直被我視為閨蜜的女人,竟然和我老公聯手欺騙我。在我的質問下,小麗淚流滿面地告訴我真相。原來,她一直暗戀著我老公,但為了我和她的友誼,她選擇了默默守護。而這次的情人節,她終於鼓起勇氣,和我老公聯手給我一個驚喜。

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既震驚又心痛。我想起了這十年來,小麗對我的關心和照顧,她一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她對我的感情,卻讓我感到恐懼和背叛。

示意圖來源:《三十九》劇照



我無法立刻接受這個事實,於是和老公、小麗暫時保持了距離。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逐漸明白了他們的用心。他們之所以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希望我能夠過上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在經歷了這場風波,我重新審視了自己的生活。我明白了,友情、愛情都需要信任和理解。在家庭生活中,我們都需要學會包容和體諒。這場意外的發現,讓我成長了許多,也讓我更加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如今,我和老公、小麗的關係已經恢復如初。我們不再提及那個意外的發現,而是更加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和愛情。在這場風波過後,我們三個人都明白了,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關愛,相互扶持。而這份深厚的感情,將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中。



參考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