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只要媽媽喜歡!曾寶儀重金「送母親節禮物」霸氣結3次帳 笑喊寶媽像詐騙「要許富凱負責」 #寶媽 #曾寶儀

只要媽媽喜歡!曾寶儀重金「送母親節禮物」霸氣結3次帳 笑喊寶媽像詐騙「要許富凱負責」女星曾寶儀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女,她和「寶媽」感情融洽、情同姊妹,近 ...




只要媽媽喜歡!曾寶儀重金「送母親節禮物」霸氣結3次帳 笑喊寶媽像詐騙「要許富凱負責」

女星曾寶儀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女,她和「寶媽」感情融洽、情同姊妹,近日適逢母親節,寶媽和姊姊開心去高雄聽演唱會,並透露此次車票、住宿、演唱會門票,通通由女兒一手全包,她高興得像個孩子,也向母親們祝賀佳節快樂,結果曾寶儀轉發媽媽貼文,無奈表示自己像被詐騙,母女倆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寶媽臉書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寶媽前陣子和女兒聊天,曾寶儀就問:「妳不是想去高雄看你最愛的許富凱?」寶媽當時乾笑三聲、暗藏玄機...這時,助攻阿姨上線,曾寶儀姨媽立刻接話:「出門又要高鐵票、又要訂飯店耶!」曾寶儀快速回應,她願意負責全包,兩個媽媽立刻開心答應。



圖片來源:寶媽臉書



照片中,寶媽和姊姊乘坐高鐵商務艙、也PO出飯店美照,姊妹倆燦笑自拍,足見飯店房間寬敞舒適,而寶媽是許富凱資深歌迷,她感謝道:「謝謝我最愛的許富凱,送給我史上最開心的母親節禮物~」馬上引來曾寶儀逗趣回應:「以後母親節都交給你麻煩你每年同一時間都辦演唱會,這樣我就不用傷腦筋!」

圖片來源:寶媽臉書



對此,許富凱也現身留言:「攏來攏來,母親節媽媽都來我這!」蔡秋鳳也說:「寶媽母親節快樂!要幸福開心喔!」其他有去演唱會同樂的網友則說:「坐在愛凱弟的寶媽姐妹旁,一起享受聽著凱弟唱歌~」、「這也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太棒了!」、「要送全套的禮物才到位!」

圖片來源:寶媽臉書



曾寶儀仔細回想,「那天在飯桌上,簡直像兩個詐騙集團一搭一唱,為保一年平安的我,乖乖就範。」其實,曾寶儀和寶媽疏離20多年,自她3歲父母離異後,她便和爺爺奶奶、姨媽較為親近,加上學生時期念書住校,母女倆少有交集,直到25歲寶媽搬到她隔壁住,兩人才開始熟悉起來。



圖片來源:曾寶儀IG



「我不是100分的女兒、她也不是想像中100分的媽媽,我們都對角色有期待,通常期待都是傷害的開始。我希望我的關係裡,更多的是愛而不是埋怨!」去年,寶媽看中一間夢想中的養老房,約姊姊和女兒一起看房,沒想到短短5分鐘、曾寶儀就刷卡付訂,她認為媽媽難得喜歡,就豪氣買了吧!這讓寶媽受寵若驚、感動不已,最後開開心心住進下半生養老窩。



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