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華為余承東自主不再講「遙遙領先」 中國網民表示不習慣 #華為

余承東
早前有傳華為行政總裁任正非出禁令,要求常務董事兼終端BGCEO余承東不要再講「遙遙領先」,後來余承東否認傳聞,指報道純屬謠言。不過在最新一次公開發表會 ...




早前有傳華為行政總裁任正非出禁令,要求常務董事兼終端 BG CEO 余承東不要再講「遙遙領先」,後來余承東否認傳聞,指報道純屬謠言。不過在最新一次公開發表會活動中,網民發現余承東沒有說過一次「遙遙領先」,改用了其他相近字詞。



根據中國媒體報道,余承東在最新一次鴻蒙生態春季溝通會上,余承東使用全新的字詞描述華為的地位,例如「超過了第二名和第三名之和」、「行業第一,領先第二名非常多」等等,從沒提及過「遙遙領先」一詞。



之前有傳聞指任正非禁止余承東再說「遙遙領先」一詞,否則每講一次罰款一萬元,但余承東回覆傳媒提問時,表示該報道純屬謠言。余承東解釋,「遙遙領先」一詞並不常用,只在華為在某些領域上確實取得顯著優勢時才會提及。他強調,華為領先地位是建立在長期研發創新和技術投入之上。



資料來源:快科技



相關文章:
  • 余承東:鴻蒙是真正自研 OS 由編程語言到編譯器都是自家研發




  • 分享到 :



    最新影片



    Follow 我們 :



    650k粉絲


    143k訂閱


    51k跟隨者


    3.7k粉絲


    6.6kPost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