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頭文字D》限量八達通套裝【搶先看】遇熱變出經典漫畫場面 + 實物示範 + 頭D、咒術新精品 #頭文字D

《頭文字D》限量八達通套裝【搶先看】遇熱變出經典漫畫場面 + 實物示範 + 頭D、咒術新精品
經典動畫八達通接踵而來,繼早前《鋼之煉金術師》限量版八達通後,《頭文字D》八達通將會正式推出,熱血的賽車場面將體現在這個限量版八達通套裝上,漫畫家重野 ...




經典動畫八達通接踵而來,繼早前《鋼之煉金術師》限量版八達通後,《頭文字 D》八達通將會正式推出,熱血的賽車場面將體現在這個限量版八達通套裝上,漫畫家重野秀一筆下《頭文字 D》驚心動魄的熱血賽車劇情讓你一一回憶。



頭文字 D 限量版八達通



今次《頭文字 D》特別版八達通紀念珍藏套裝,將限量8,000套,售價為 HK$438,4 月 3 日起開始預購。今次unwire就及早收到樣辦,即管同大家一齊睇睇實物!



八達通卡主題以秋名山傳奇 AE86 為主打,首次應用熱感變色技術,遇熱下清晰可見經典漫畫場景。



▲跟來的是精美包裝盒

▲原本八達通卡的黑色卡面非常有型

▲卡面印刷使用「感溫油墨」,一旦超過攝氏 33 度就會變色。藤原拓海在漫畫第 19 卷超越二宮大輝的經典一幕,會在卡面上浮現。

▲卡背印上八達通卡相關資訊



今次八達通套裝還附隨了一個「AE86 PU伸縮拍卡棒」八達通嘟卡神器,讓駕駛者通過大欖隧道或者出入停車場,可以更型仔嘟卡。

▲拍卡棒可插入你的八達通卡,當然除了本卡之外,也可插入其他八達通卡

▲拍卡棒可自由伸縮,適應不同需要



珍藏套裝將於 4 月 3 日至 4 月 16 日於羚邦集團自家動漫周邊精品網 Ani-Mall 及全港 7-Eleven 預購雙平台搶先預售。

--《頭文字 D》特別版八達通紀念珍藏套裝只提供成人八達通,不設按金、儲值額及不能退還。

--Ani-Mall 及 7-Eleven 預購各開售 4,000 套





《頭文字D》精選商品

為配合限定版八達通推出,Ani-Mall 將同時推出《頭文字D》精品,包括長柄雨傘和汽車後座收納掛袋,將經典場面帶出街。

▲《頭文字D》長柄雨傘 HK$190:以黑色作為主調,傘面精緻重現漫畫經典場景

▲《頭文字D》汽車後座收納掛袋HK$120:以型格黑色作主調,配以漫畫經典場景

《咒術迴戰》第二季全新限定周邊商品

《咒術迴戰》人氣勢不可擋,今年第二季新精品已經有實物睇!今期將會熱推獄門疆系列新品,由筆筒、陶瓷杯、長柄雨傘至摺疊盤等日常用品一應俱全。

▲《咒術迴戰》長柄雨傘 – 獄門疆 HK$190

▲《咒術迴戰》PU 摺疊盤 – 獄門疆 HK$80

▲《咒術迴戰》阿加力角色便條板 – 五條 + 七海 HK$180

▲《咒術迴戰》陶瓷杯 – 獄門疆 HK$120

▲《咒術迴戰》阿加力筆筒 – 獄門疆 HK$150



《我獨自升級》精選商品

2019年漫畫冠軍《我獨自升級》擁有超高人氣,香港首賣原創商品即將來襲。包括以男主角專屬武器「卡薩卡的毒牙」為設計意念的造型抱枕及精美金屬匙扣,簡潔型格。

▲《我獨自升級》大枱墊 – 覺醒 HK$120

▲《我獨自升級》武器造型抱枕 – 短劍 HK$190

▲《我獨自升級》武器造型金屬匙扣 – 短劍 HK$90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八達通將推 Octopus on Android Android 手機也可用
  • 八達通「全國通卡」懶人包 一文看清增值注意 + 車費匯率計算方法




  • 分享到 :



    最新影片



    Follow 我們 :



    650k粉絲


    143k訂閱


    51k跟隨者


    3.7k粉絲


    6.6kPost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