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她煮完年夜飯「累到直接睡著」 老公半夜「把妻子搖醒」3分鐘後氣喊:明天就離婚

她煮完年夜飯「累到直接睡著」 老公半夜「把妻子搖醒」3分鐘後氣喊:明天就離婚晚上11點半左右,彭雪摟著二寶剛睡著,突然一陣疼痛把她弄醒,一看老公揪著自 ...




她煮完年夜飯「累到直接睡著」 老公半夜「把妻子搖醒」3分鐘後氣喊:明天就離婚

晚上11點半左右,彭雪摟著二寶剛睡著,突然一陣疼痛把她弄醒,一看老公揪著自己的耳朵:「快起來,快起來,給我妹煮餃子,我妹餓了,非要吃餃子!」

彭雪迷迷糊糊地說,「她餓了,冰箱裡有剩菜熱一下不好嗎?幹嘛非得吃餃子,再說她都24歲了,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麼讓我伺候?我白天做三頓飯,還要照顧2個娃,洗洗涮涮,抹抹擦擦,每天都是11點多才休息,我這剛睡著,你就把我弄醒了,你怎麼就不知道心疼我呢?」

老公不屑地說,「你不就是免費保姆和陪睡嗎?帶帶孩子,做做家事,不是你應該做的嗎?」

彭雪氣得牙癢癢,說出來憋了多年的話:「我們離婚吧,我忍你們很久了。」

「離婚,我上班養你,有你吃有你喝,跟我多享福啊,嫁給誰能享這麼大的福?離婚,你能活嗎?別拿離婚嚇唬我,我不是嚇大的!」

這時候,婆婆聽到吵架聲也起來了,她說:「大過年的,吵什麼吵,不怕鄰居聽到笑話啊!」

小姑子也過來說:「我不吃餃子還不行嗎?我吃剩菜就完了,嫂子,我哥讓你給我煮餃子,你就要離婚,你格局太小了,是不是在家帶娃帶傻了!我將來再婚,堅決不生娃!」

彭雪:「你閉嘴,你找男朋友挑三揀四,懶得像什麼似的,你別坑好男人了,孤獨終老還差不多!」

小姑:「你一個黃臉婆,我哥要你就不錯了,還要離婚,真不知道咋想的?」

彭雪:「我堅決離婚,兩個孩子我一個都不帶走,家裡的車、門市房和存款一人一半。」

婆婆瞬間就慌了,因為兒子離婚兒媳不要孩子,她就得帶兩個孩子,這哪行啊,自己每天還能跳舞嗎,還能旅遊嗎,還能搓麻將嗎,被綁得死死的,晚年不就慘了嗎?

可是,彭雪的態度非常堅決,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

據彭雪講,自己結婚10年了,生了一兒一女,生兒子的時候,婆婆剛好50歲,也辦理了退休手續,可她堅決不幫兒媳帶孩子,每天就顧著自己玩,那時候小姑子還在上學,婆婆打麻將回家很晚,她還得伺候小姑子,可是,她毫無怨言,因為她愛老公,愛屋及烏!

老公是一家私人企業的主管,工作忙,應酬多,她體諒老公,為了這個家她辭去了年薪100萬的工作,她以為自己的付出換來全家的幸福和睦,也是值得的,可是老公職位高了,收入多了,脾氣也跟著漲了,每次管他要生活費都費勁。

每月給她15000元生活費,月底還得報賬,如果對不上賬,他就大發雷霆:「你是不是把錢貼你娘家了啊?」

彭雪說,「我父母的養老金加起來過萬,只有他們貼錢給我的份,現在物價這麼高,光孩子的開銷就得1千多,你給我3千都不夠,是我偷偷管我媽要錢補貼家用的。」

兒子4歲送幼兒園了,彭雪想出去找工作,可是老公說:「我又不是養不起你,你出去工作,誰伺候我,孩子怎麼辦,是不是得我媽接送,我媽這麼大歲數了,得享受晚年,我媽還說了,你得要二胎,兩個孩子有個伴兒。」

彭雪拗不過老公,經過一段時間的備孕,很快懷了二胎。懷孕期間,她自己接送孩子,買菜做飯,打掃衛生,伺候婆婆和小姑子,忙得不可開交。

有一次,婆婆的姐姐來訪,彭雪挺著大肚子做了一桌子菜,吃飯的時候,婆婆的姐姐就誇自己的兒媳,年薪150萬,孩子自己帶,不用老人幫忙,非常厲害。

婆婆說,「我兒媳一分錢都賺不了,全靠我兒子養,就帶一個孩子還累得屁滾尿流,人比人氣死人啊!」

彭雪聽了婆婆的話很傷心,她本想反駁:「我原本是年薪20萬的高級白領,為了這個家才放棄工作的」,成了全職寶媽,伺候一家老小,現在居然被婆婆這麼嫌棄,真是豈有此理。可是她抬頭看到老公黑著臉,她還是把想說的話咽了下去。

二胎生了,婆婆依舊顧著自己玩,媽媽來伺候月子。轉眼間老二也3歲了,她以為自己馬上熬出頭了,可是遠嫁2個月的小姑子離婚回家了,她總使喚她做這做那,老公也由著小姑子,感覺這個家就她一個外人。

就在今年的三十晚上,婆婆說腰疼做不了年夜飯,小姑子說我做了美甲,幹不了活,老公說要值班,年夜飯還是你來做吧!

彭雪帶2個娃,還得收拾衛生,摘菜,洗菜,切菜,炒菜,端上桌,這時候,老公值班也回來了,小姑子也不追劇了,婆婆也關掉電視過來吃飯了。

小姑子看筷子沒拿,就喊著:「嫂子,筷子忘拿了,趕緊拿筷子,我要餓死了,你做飯咋這麼慢呢?」

老公一邊洗手一邊說,「你上菜的時候順便就把筷子帶過來了,咋這麼笨呢?」

彭雪氣得直哆嗦,可是因為是大年三十,她就沒發作,默不作聲地把筷子拿來了。

小姑子接過筷子說:「嫂子,給我盛碗白飯!」

彭雪盛了一碗飯遞給小姑子,小姑子說,「嫂子,你咋給我盛這麼多飯呢,今天有這麼多好菜,我吃一口飯就行,你給我把飯倒鍋裡,剩一口就行。」

彭雪忍著氣去把飯倒了三分之二返回,剛要坐下,老公說,「你把紅酒給我拿來,我要喝紅酒」;婆婆說,「隨便把飲料拿來,過年了,我不怕血糖高了,喝杯飲料。」

彭雪默默地把紅酒和雪碧拿過來,給婆婆和老公各倒一杯!

伺候完一家之人,她連氣帶累,沒吃幾口就下桌了。她告訴老公,「我太累了,你幫我收拾一下洗碗吧!」

結果,她帶老二迷迷糊糊睡著了,半夜餓了起來一看,餐桌原封不動,杯盤狼藉,她差點氣暈。

大年初六,小姑子這個夜貓子餓了,老公居然讓剛睡著的彭雪起來給妹妹煮餃子,彭雪徹底爆發了,她說「這個婚我是離定了,聽說網上預約離婚,我先網上預約,等民政局上班就去離婚!」

有人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可是有時候退一步萬丈深淵。彭雪忍了10年了,可是換來了什麼,是嫌棄和屈辱。對於不懂得珍惜的男人而言,也許離婚是最好的選擇,大家覺得呢?



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