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涉向傳媒洩漏未發表產品資訊 Apple 控訴前員工要求賠償 #Apple

涉向傳媒洩漏未發表產品資訊  Apple 控訴前員工要求賠償
Apple近日對其前員工AndrewAude提起訴訟,指控他洩露包括未公開的「日記」應用和「VisionPro」頭戴式裝置在內數項公司機密。Apple ...




Apple 近日對其前員工 Andrew Aude 提起訴訟,指控他洩露包括未公開的 「日記」 應用和 「Vision Pro」 頭戴式裝置在內數項公司機密。Apple 於加州法院提出的訴訟中,尋求超過 25,000 美元的損害賠償。



Andrew Aude 於 2016 年加入 Apple,擔任 iOS 軟件工程師,期間參與改善電池效能的項目。據訴訟指出,他因工作關係接觸到 Apple 多個高度機密項目。據消息指,他利用由 Apple 提供的工作用 iPhone,向外界洩露多達 6 種以上產品和政策的內部資訊。



特別在 2023 年 4 月,Andrew Aude 向《華爾街日報》一名記者透露 iPhone 「日記」 應用的最終功能列表。此外,他透過加密通訊軟件 Signal 向該記者發送了超過 1,400 條訊息,並向《The Information》網站的另一名記者發送了超過 10,000 條文字訊息。



▲法庭文件上的其中一個畫面截圖 (圖片來源:SCRIBD)



除了「日記」 應用和 「Vision Pro」 頭戴裝置,奧德還泄露了更多硬件產品的資訊。Apple 認為 Andrew Aude 的行為是有預謀且大範圍,且他承認洩密的目的是為了阻撓他不認同的產品和功能。這些行為導致至少 5 篇關於 Apple 機密和專有資訊的報導被公開。



直到 2023 年底,Apple 才發現 Andrew Aude 的不當行為,隨後於當年 12 月將他解僱。在一次 11 月的面談中,奧德否認向外洩露機密,但 Apple 指出,他在面談期間上廁所時刪除了大量證據。12 月的再次面談中,奧德承認部分不當行為,但僅限於他未能銷毀的資料。



資料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教學】iOS 17.3 必學功能 防盜竊 iPhone 保護 + 簡單查所有 Apple 產品保養
  • Apple 申請可拆式電池專利 電話、滑鼠、鍵盤香口膠電池或可插 iMac 充電
  • 不開盒更新 iPhone 硬件曝光 「Presto within Apple」外貌似一個伺服器




  • 分享到 :



    最新影片



    Follow 我們 :



    650k粉絲


    143k訂閱


    51k跟隨者


    3.7k粉絲


    6.6kPost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