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近50老來得子!金鐘視帝「昔動手女星形象毀」懺悔改過 賣牛肉麵維生「復出成爸爸專業戶」近況曝

近50老來得子!金鐘視帝「昔動手女星形象毀」懺悔改過 賣牛肉麵維生「復出成爸爸專業戶」近況曝64歲老戲骨沈孟生、是不少戲劇御用的「爸爸專業戶」,早年更 ...




近50老來得子!金鐘視帝「昔動手女星形象毀」懺悔改過 賣牛肉麵維生「復出成爸爸專業戶」近況曝

64歲老戲骨沈孟生、是不少戲劇御用的「爸爸專業戶」,早年更是一線男主角,拍過《八月桂花香》、《春去春又回》、《香帥傳奇》等戲劇,他在新作品《鬼之執行長》中,飾演一位麵包老師傅,展現驚人好手藝,而私底下的他,也是個厲害的大廚,許多麵點料理都難不倒他,他也透露,其實以前開過牛肉麵店,生意強強滾!



圖片來源:中時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沈孟生為了這次拍攝,特地上課學做麵包,看著師傅一步步示範,有料理天賦的他自信地說:「不太難得倒我~」但他也表示,蝴蝶麵包最難的是旋轉成形,果然得靠慢工出細活。原來,他在劇組被稱為「美食家」,懂吃也會做,擁有一手好廚藝。

圖片來源:沈孟生臉書



沈孟生不僅會揉麵團做麵條、水餃,拿手料理還是牛肉麵,劇組空閒之餘,他親自下廚秀一手,配上獨家秘方炒辣椒、辣蘿蔔乾,連顧及身材的女明星們,也大口大口吃、讚不絕口。沈孟生提到,過去曾在親友慫恿下,開過牛肉麵店,只是難以顧及演藝事業,雖然生意不錯,最後仍收掉了。

圖片來源:沈孟生臉書



沈孟生年輕時五官深邃、帥氣有型,曾和女星程秀瑛談戀愛,但他當時脾氣不好、血氣方剛,常常喝酒後、就對女友動手,醜事被爆出後形象一落千丈,演藝事業一蹶不振,靠著賣牛肉麵討生活。沉澱一段時間後,他徹底自省改過,並積極抓住拍戲機會,後來憑藉電視劇《貞女、烈女、豪放女》一舉翻身,拿下金鐘視帝寶座!

圖片來源:中時



42歲那年,沈孟生娶了老婆廖芳櫻,夫妻倆求子多年、無奈妻子多次流產,好不容易盼到兒子「多多」,快50歲才老來得子,沈孟生往返中國、台灣拍戲賺錢,買下林口別墅給一家子住,疼愛家人的他,也常常下廚做飯。一轉眼,兒子已經15歲,他開玩笑表示,自己年紀這麼大,對於孩子的教育,除了教導分辨對錯外,就是當孫子在寵。

圖片來源:沈孟生臉書



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