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閨蜜突然宣布結婚!我得知後「立刻送上3600元紅包」 婚禮當天「看到新郎走來」我加碼1萬卻想絕交

閨蜜突然宣布結婚!我得知後「立刻送上3600元紅包」 婚禮當天「看到新郎走來」我加碼1萬卻想絕交收到閨蜜結婚的消息時,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閨蜜前兩個月 ...




閨蜜突然宣布結婚!我得知後「立刻送上3600元紅包」 婚禮當天「看到新郎走來」我加碼1萬卻想絕交

收到閨蜜結婚的消息時,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閨蜜前兩個月剛和相戀3年的男朋友分手,兩人因為異地戀,誰都不肯妥協,去對方的城市發展,索性就分手了。



那陣子,閨蜜還三天兩頭打電話給我控訴她的「不幸」,還說要好好調整自己。

我和閨蜜是初中和高中同學,大學時在不同城市,我前任男朋友和她在一個地方上大學,所以我們經常去他們那邊找他們玩。想想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聽說她這麼突然的結婚,我都不確定能不能請假回去,她一再強調要收到我的祝福,我打算請假回家兩天,參加她的婚禮。

關鍵是太突然了,我都沒在社群網站上看到她秀恩愛,也沒有發結婚照。



婚禮前一天,我趕回家,直接去她家陪她,我塞了3600元的紅包給她,她把紅包放在一邊,嘆了口氣鄭重地說:「你一定要祝福我!」,我還感覺好笑,她是我10來年的好朋友,祝福她肯定的啊。

無論我怎麼好奇她未來的另一半是誰,她都說保留懸念,等第二天婚禮就知道了,我覺得她這人神神秘秘的。



第二天,我四點陪她去化妝,然後等著新郎上門,我在屋裡面等人來,聽到門外的聲音我有點傻了,沒幾分鐘證實了我的猜想,果然看到前任來接新娘。

閨蜜一直在看我的反應,我也不知道這兩人為什麼這麼快就結婚了。我和前任分手1年了。兩人是性格不和,他主動提的分手。



他也盯著我看了一下,當時我真覺得尷尬死了,我還是當伴娘完成了一系列流程。其實我並不在意他們兩個人是否在一起,只是覺得太尷尬了,這讓以後我們怎麼相處,我們中間也有些朋友,以後大家免不了要念叨以前那些事兒。我另外給了1萬的紅包給閨蜜老公,也是有賭氣的成分。

最讓我生氣的是,閨蜜明明可以早點告訴我的,如果這樣的話,我就不會來當伴娘,像個傻子一樣。最讓我不舒服的就是被她耍得團團轉,感覺以後大概朋友沒得做了。是我小題大做,還是閨蜜做事不恰當呢?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