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男友「舉辦盛大生日派對」幫我慶生! 我驚喜不已「直到結帳的時候」立刻心寒選擇分手 #慶生

男友「舉辦盛大生日派對」幫我慶生! 我驚喜不已「直到結帳的時候」立刻心寒選擇分手我和男友是通過網路認識的,男友是一個風趣幽默的男人,我很喜歡和他聊天, ...




男友「舉辦盛大生日派對」幫我慶生! 我驚喜不已「直到結帳的時候」立刻心寒選擇分手

我和男友是通過網路認識的,男友是一個風趣幽默的男人,我很喜歡和他聊天,當時我的朋友們知道我們認識是通過網路,就勸我說網路上各種奇葩的男人都有,可別上當了。當時我就笑了,想著男友肯定不會是這樣的人,通過和他聊天我就能感受到,尤其在我們見面以後,我就更認準了這個男人。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現在我們戀愛了也有一年的時間了,這一年來,總體來說,我們過的挺幸福的,可是也有一些小波折,男友平時挺摳門的,這是讓我挺頭疼的事情,平時我們兩個人要是有個約會什麼的,他總是喜歡挑那種消費低的地方。我也知道他的薪水不高,所以我也盡量不和他計較,心想著只要兩個人相愛,其他的都不是問題了。

可是前幾天,我的生日真的讓我太生氣了,男友提前就知道我的生日,所以之前他就說了,生日那天會給我一個驚喜,我確實挺期待的,畢竟我們戀愛這麼長時間了,他還沒有為我做過太浪漫的事情。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等到生日那天,我等了一天,他也沒有給我打電話,我不免有些失落和生氣,直到下午六點多了,電話響了,他說已經在樓下了,讓我趕緊下樓,我興奮不已。

收拾了一下,趕緊就出去了,他帶我去了高級飯店,說要給我舉辦一個盛大的生日會,那裡確實有不少他的朋友,我不禁還暗自慶幸,想著男友真的是太破費了。

(圖為示意圖/insightkorea)



可是整個吃飯的過程中,沒有一個人提我生日的事,甚至可以說,他們根本就無視我的存在,反倒是男友,和他們嘻嘻哈哈的,喝酒聊天,也冷落了我。

飯吃了好幾個小時,等到吃過飯後去結帳,我站在那裡等男友,他反倒叫我過去買單,我一臉疑問,隨後他說: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大家來給你慶祝生日,怎麼也得你請大家吃飯吧。

回來我仔細一想,越想越覺得不對,感覺這完全就是被他拉去買單的,整頓飯除了我結帳以外,好像和我沒有多大的關係,所以那天晚上,我直接就給他發了一則訊息:我們分手吧!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