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再過2天生日!資深大咖驚傳「兒子過年身亡」死因曝光 他淚喊:「我就當你出國了」

再過2天生日!資深大咖驚傳「兒子過年身亡」死因曝光 他淚喊:「我就當你出國了」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雷智雄,目前擔任萬利興集團的主席一職,憑藉在網路上分享 ...




再過2天生日!資深大咖驚傳「兒子過年身亡」死因曝光 他淚喊:「我就當你出國了」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雷智雄,目前擔任萬利興集團的主席一職,憑藉在網路上分享生活而斜槓當上網紅,在商業圈、網路上的聲量都非常高。然而,今年的春節卻是他最痛苦的一次過年,因為他的兒子雷力維於初一的上午洗澡時,不慎在浴室中滑倒,竟當場停止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結束28年的短暫人生。

圖片來源:雷智雄 臉書



據《中國報》報導,當時雷力維在跌倒當下,竟引發心臟休克症狀,陷入昏迷後才被家人發現,可惜送醫時已晚了一步。而春假結束前夕,雷智雄則在個人臉書上公開兒子死訊,坦言兒子是在初九時出生,是俗話說的「天公仔」,可惜卻沒能撐到生日那天,「喪親之痛的打擊是巨大的,我們與逝者的關係越親近、愛意越深,我們的痛苦和悲傷就會越強烈」。

圖片來源:雷智雄 臉書



他崩潰表示,過去兒子就是由他親手接生,如今卻在自己的搶救下離開人世,「那種悲痛比切我的骨和肉還要痛!」,對於無法再與兒子相處感到無比難受。不過,他也會盡全力保留兒子活過的證據,包含他的房間,還有會在未來常常辦理家族聚會,和在天堂的兒子分享每一刻,「就當做他暫時出國做工,他只是肉體離開了,但仍然可以通過精神的方式存在我們的生活中」。

圖片來源:雷智雄 臉書



雷智雄希望,兒子未來能夠常常在夢中與家人們相見,「以後看到太陽和月亮,我就可以看到他燦爛的笑容,當風刮在我的臉上,就彷彿聽到他的笑聲」,雖然對於兒子逝去無法接受,但也只能勇敢面對,「他的精神永遠與我們一起,他像陽光般的笑容,永遠會陪伴我們一生一世」。

貼文來源:雷智雄 臉書



白髮人送黑髮人是所有家庭的悲劇,希望他們節哀呀⋯⋯。



資料來源:娛樂星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