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丈夫總是加班!妻子趁丈夫醉酒「悄悄打開他的手機」,看到「他對同事說的話」哭了....

丈夫總是加班!妻子趁丈夫醉酒「悄悄打開他的手機」,看到「他對同事說的話」哭了....步入婚姻後,兩個人除了愛,還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信任!夫妻 ...




丈夫總是加班!妻子趁丈夫醉酒「悄悄打開他的手機」,看到「他對同事說的話」哭了....

步入婚姻後,兩個人除了愛,還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信任!

夫妻之間,信任為先。信任,是維繫婚姻關係的頂樑柱,它的重要程度,與愛不相上下,甚至更勝一籌。因為,愛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淡。而當夫妻之間的愛,逐漸轉變為親情時,維繫婚姻關係的重擔,就交給了信任。

老公陳毅是我的初戀,他比我大八歲,那時我剛大學畢業出來在他們公司當實習生,陳毅是我的直接上司,他是一個很溫柔敦厚的人,對下屬很包容,教會我很多東西,那時我很崇拜他,覺得他就像是神一般的存在,知識淵博,工作經驗豐富,處事能力又強。



後來我不可抑制地喜歡上了他,繼而向他表白,一開始他不肯接受我,覺得我們之間的年齡差距太大,怕有代溝倆人相處不來,後來是我的一再執著,他終於被我的熱情打動,和我交往了起來。陳毅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愛人,他成熟穩重,在很多事情上面很能遷就我,可以容忍我的小性子,像一個大哥哥般的對我百般寵愛,這讓我覺得很幸福。

和陳毅戀愛不到一年時間我就意外懷孕了,因為懷孕初期反應比較大,陳毅就讓我辭職回家安胎,孩子出生後,我理所當然地在家當起了全職媽媽,之後再也沒有出去工作過。不過老公對我很好,他知道我在家裡的不容易,因為他工作忙,家裡的事情也幫不上什麼忙,於是他給家裡請了個保姆,大大地減輕了我的負擔,另外每個月還會給一筆為數不少的生活費我,所以一直以來,我從沒有為了錢的事情操過半點心,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找到陳毅這樣的一個好老公。



後來兒子三歲的時候,我們把他送去幼兒園,老公突然說既然兒子已經上幼兒園了,家裡的事情不多,說我一個人就可以應付,也沒必要再請保姆了,後來就把保姆給辭了。我因為習慣了平時家務都是保姆做,突然一下子由我來做,心裡很不舒服,但因為自己沒有收入,也不太好反駁,只得忍著。

本來我以為把保姆辭了之後,老公會多點回家幫我做家務的,可他還是每天都早出晚歸的,家務活做得多,我就開始煩了,開始抱怨他總是忙工作,忙加班,回家就說累,什麼忙也不幫做。可是不管我怎麼指責抱怨,他就是不回嘴,雖然我們的架沒有吵起來,但我明顯地感覺到老公和我漸漸開始疏遠了,很多話都不願意跟我說,甚至後來經常還會出去跟別人喝酒,經常喝得醉熏熏的半夜三更才回家,很多時候打電話也會避開我,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在外面有狀況了。

那天晚上,老公照樣喝了很多酒,一到家澡也沒洗,倒頭便睡,我看到他這個樣子心裡氣極了。當時他的手機就放在旁邊,看到他熟睡的樣子,我悄悄拿起他手機打開來看,想從中找出一絲蛛絲馬跡來。我剛打開他的微信,剛好他一個我也認識的同事給他發來消息:「到家了吧?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睡一覺就好了。」



看到他同事這樣說,我就有點納悶了,便往上翻他們的聊天記錄,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老公的公司出了狀況,他可能要被公司裁員了,看到他發給同事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一直以來,我都是我老婆的天,她一直覺得我很棒,我不敢想象要是有一天讓她知道我現在的處境這麼難堪,她會用什麼眼光來看待我。而且現在家裡只有我一份收入,家裡到處是要用錢的地方,我老婆從沒吃過錢的苦,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告訴她我很快就要失業這件事,我現在年齡也不小了,以後也不知道能找一份怎樣的工作,我真的覺得自己壓力很大,不知怎麼面對她。」

看到老公的話,我不由得哭了出來,我一直以來習慣了他給予我的一切,從沒為生活擔憂過半分,但原來我所有的輕鬆自在都是因為他一直在負重前行,而我還這麼不理解他,甚至還以為是他在外面有了狀況,以為他對我有二心,現在才知道他的心裡是這麼苦的。以前一直是他在保護我,看來我也該出去找一份工作,是時候和他一起承擔生活的重擔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