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愛家形象破滅!40歲資深男星「調情已婚女」訊息曝光 火辣喊:「想X妳」

愛家形象破滅!40歲資深男星「調情已婚女」訊息曝光 火辣喊:「想X妳」40歲韓國男星姜景晙(又譯:姜慶俊)演出不少經典影劇,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則是 ...




愛家形象破滅!40歲資深男星「調情已婚女」訊息曝光 火辣喊:「想X妳」

40歲韓國男星姜景晙(又譯:姜慶俊)演出不少經典影劇,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則是在2013年出演《荊棘花》時,與同劇女演員張伸英發展為戀愛關係,並於2018年結婚,婚後共同扶養2個兒子,甚至還帶著孩子參加知名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與兒子們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人氣水漲船高。

圖片來源:韓網



事實上,他在婚前與張伸英的這段戀情,其實並不受到祝福。因為張伸英在2006年時曾有過一段婚姻,還生下大兒子,只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3年告終。因此,當姜景晙公開戀情時,男方家人幾乎都非常反對。不過,隨著2人努力扭轉刻板印象,以及他在節目中和繼子間的良好互動,終於獲得粉絲、家人的認可。

圖片來源:張伸英 IG



不過,韓媒《體育朝鮮》今(8)日爆料,姜景晙和一名人妻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發展不倫戀,更將2人的對話紀錄全數公布。只見女方曖昧表示,「我想你」,他則回應,「想抱妳」、「我愛你」、「我也愛你」、「我想跟親愛的妳在一起,喝酒只是藉口」,女方接著調情,「你在幹嘛?」,他則肉麻回覆,「我在想親愛的」。雖然僅止於文字聯繫,但從文字推敲,2人應有私下相約見面,震驚無數網友。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反觀張伸英的社群,竟停在去年12月20日,至今仍未更新,而在上月26日,也傳出他遭控告破壞家庭,並於本月3日被公開訴狀。當時,姜景晙僅簡短回應,「沒收到提告單,似乎有誤會」,但節目組竟馬上與他切割,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也沈默許久,並於稍早透露雙方合約已到期,如今再加上對話紀錄的鐵證,這些年所建立的正面暖爸形象,可說是毀於旦夕。

圖片來源:張伸英 IG



沒想到他竟然是這樣的人⋯⋯好擔心他老婆的精神狀況。



資料來源:ETtoday星光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