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婆婆「出殯」我著急忙慌前去!老公看見我穿的「外套」,直接上來對我動手:太心寒

婆婆「出殯」我著急忙慌前去!老公看見我穿的「外套」,直接上來對我動手:太心寒我叫小蓉,在家裡是獨生女,和老公是同事介紹的,老公家是農村的,但是人很有上 ...




婆婆「出殯」我著急忙慌前去!老公看見我穿的「外套」,直接上來對我動手:太心寒

我叫小蓉,在家裡是獨生女,和老公是同事介紹的,老公家是農村的,但是人很有上進心,對我也很好。

雖然在交往時受到了家人的阻撓,但是我依然不管不顧的和他來往。



後來家人可能也覺得老公人不錯,就同意了我兩個的婚事,過了半年我們就有了愛情的結晶。

但是檢查出來是女孩后,婆婆以及老公對我的態度似乎沒那麼熱情了。



婆婆身體不好,在我懷孕期間突然病發去世了,等到她出殯那天我本來在家,而且天又冷,但是老公說必須去。

我匆忙從衣櫃里哪一件衣服披上就出門了,到了地方村民都對我指指點點,老公看到我直接上來對著我就是一腳,我才知道自己穿的是紅色的外套。

村裡的人說是我剋死了婆婆,婆婆死了還那麼高興穿紅色的,我真的是百口難辯。



老公那一腳甚至肚子里的寶寶都差點丟掉,現在我在病床上很後悔。

當初應該聽家裡的人,但是現在我已經決定了,我要離婚,自己撫養孩子!

著名主持人塗磊說過,「每一個愛人都不是完美的,這個男人可以給你忠誠,另外一個男人可以給你浪漫,還有一個男人可以給你財富。但是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不是得到的更多,是計較的更少,這樣的話也許你們將來的愛情生活會更為順暢一些。」我認為很多女人都該了解這樣的事實內涵!

其實有些時候影響夫妻感情的就是誤會,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往不好的方面去想,把問題搞得很糟糕,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坦誠,彼此信任,彼此寬容,其實男人女人都不容易,互相理解就好,往往影響夫妻感情的不是某些事情的本身,而在出現問題時夫妻之間怎樣的去看待出現的問題,將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且行且珍惜,大家說我說得對嗎,請大家留言評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