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

分手3個月!我傳訊息給前女友「想妳了!」  半個小時後「終於得到回覆」看完後我放聲大哭

分手3個月!我傳訊息給前女友「想妳了!」 半個小時後「終於得到回覆」看完後我放聲大哭我和前女友在火車上認識。記得那年過年,我好不容易才買到回家的火車票 ...




分手3個月!我傳訊息給前女友「想妳了!」  半個小時後「終於得到回覆」看完後我放聲大哭

我和前女友在火車上認識。記得那年過年,我好不容易才買到回家的火車票,火車上人特別多,我隔壁座位的一位女孩感到很不舒服。

在閒聊中,我得知她家和我家距離很近,一路上我對她很照顧,讓她感覺到了我的溫暖。下火車後,我叫車把她送回了家。分別時,我們互相交換了電話號碼。聊了一段時間,我們就確定了戀愛關係。



戀愛兩年後,我們準備結婚了。當我們把戀情告訴雙方家長的時候,竟然遭到了我母親的強烈反對,我媽嫌棄女友家的經濟條件不好。

女友很小的時候,她的母親就去世了,女友是父親一手拉扯大的。不幸的是,在我們認識一年後,她的父親因突發腦溢血,只能常年卧病在床。女友說她父親只有她一個孩子,以後她要把父親帶在身邊一起生活。

我覺得沒有什麼,畢竟我們是為人子女的。可是我媽知道後,堅決反對,說我找女友這樣的人家,無疑是自找苦吃。

我媽每天在我耳邊喋喋不休,說女友如果照顧她的父親的話,就肯定不能上班了。這樣一來,家庭的重擔就會全部落到我的頭上。如果有孩子的話,經濟壓力就會山大。經過一番內心的矛盾和鬥爭,加上母親的威逼,我向女友提出了分手。



女友抱著我,求我不要離開她。從女友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她深深的痛苦,可是最終我無情地掰開了她抱著我的手,決然和她分手。

轉眼間我和女友分手已經半年了。年關將近,我去鎮上的超市買了一些日用品。誰知,我竟然在超市看見了前女友,她依舊是那麼漂亮,一點都沒變。女友落落大方和我打了招呼,然後就和我禮貌性地告別了。

晚上,我失眠了。我回憶和女友在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彼此心裡都有對方。女友沒有變,改變的是我,是我導致了我們之間的分手。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自從和女友分手後,我的魂就像丟了一樣,做什麼事都沒有力氣。除了上班,我都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和原本關係很好的朋友和同學基本也不聯繫了。

為了忘掉女友,我把和她在一起時的物品,信件等付之一炬。我甚至刪除了和她的任何一個聯絡方式,我想把女友從心裡徹底抹去。可是我錯了,有的東西是根深蒂固的,想忘也忘不掉。我的手心還有牽過手的溫度,她的電話號碼就如烙印一般,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每當我走過和她牽過手的街道,看著情侶們甜蜜進餐時,我的腦海就會不由自主浮現出女友的倩影。有幾次,我好想給她打電話,好想問問她過得好不好。每次掏出電話,我心裡另一個聲音對我說:「你們已經分道揚鑣了,這輩子都不會再有任何交集了。」

整個晚上,我輾轉反側,到了早上,我終於下定決心,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我給女友傳了一個訊息,對她說:「想你了!我們重新開始吧。」發完之後,我盯著手機發呆,我期待著女友的回覆。



半個小時後,手機亮了,女友回覆了簡訊,我打開一看愣住了。

「我過完年就要結婚了,以後我們就不要聯繫了。」

我心裡一陣難過,我知道我和女友已經成為過去。想到心愛的女孩就要成為別人的新娘,我的心真的好痛。我躺在床上,後悔的眼淚順著我的臉頰流在枕頭上。我用被子把頭蒙起來,小聲抽泣著。

過了十幾分鐘,我的手機響了,又是女友發過來的訊息。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以後你不要再聯繫我了。我們刪除彼此的電話號碼吧,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看著訊息,我知道此生和她再無任何交集。過了幾個小時,我給她發了一條訊息:「祝你快樂!也祝你父親早日康復!」

此生,願我愛過的女孩快樂幸福一輩子。



(圖片來自於網路 與文無關 如有侵權 請聯繫作者刪除)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台「網易號」作者上傳併發布,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布平台。



來源:網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