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69歲仍保持單身!《星星知我星》女星只戀愛「堅持不結婚」 「1原因打退堂鼓」早認清:看過太多例子 #星星

69歲仍保持單身!《星星知我星》女星只戀愛「堅持不結婚」 「1原因打退堂鼓」早認清:看過太多例子現年69歲的資深女星丁也恬,早期因出演《星星知我心》而 ...




69歲仍保持單身!《星星知我星》女星只戀愛「堅持不結婚」 「1原因打退堂鼓」早認清:看過太多例子

現年69歲的資深女星丁也恬,早期因出演《星星知我心》而知名度大開,雖然隨著時光飛逝,如今已不再是青春少女,然而她卻靠著多年來在戲劇圈打滾的深厚演技,演出如傳統保守派的長輩等角色,特別的是,戲外的她卻截然不同,甚至在思考模式上早已跳脫社會主流價值觀,也正因如此,至今的她仍單身未婚,她坦言:「只因一個原因...」

圖片來源:丁也恬 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丁也恬曾自曝,過往成長的時代較為保守,所幸母親身邊有些演藝圈的朋友,於是當她提出想要進演藝圈打拼時,很快便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當時擔任軍人的弟弟,還特別存錢買了一台回放錄音機給她,只希望她能夠專心練唱,在表演時拿出最好的成績,而選擇藝名時,則是她擅自在參考筆畫書後取出了丁也恬這個名字,看來似乎在事業上,擁有很大程度的自由,然而在婚戀方面,家人們卻忍不住想出手干預。

圖片來源:丁也恬 臉書



丁也恬提到,即使家人們並不會逼婚、催婚,但仍然在她的婚事上十分操心,因為過往長輩總是認為,身為女性就應該結婚生子,但丁也恬天生性格獨立,不受外人眼光與價值觀影響,堅持做自己,打算將生活著重於自己真正在乎的方向,對此家人曾請同學幫忙勸她,但丁也恬卻反過來勸長輩們放下這樣的想法:「如果是滿足別人的期待而去結婚,會有多痛苦,很多人覺得未嫁娶就是錯的,一個人怎麼會是種錯呢?」

圖片來源:丁也恬 臉書



其實一路走來丁也恬也談過許多場戀愛,然而她發覺,絕大多數的戀情走到最後,雙方家長都會希望能夠成婚,不過這卻並不符合她的期望:「交朋友可以,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就不必了,只要論及婚嫁我就會打退堂鼓。」

圖片來源:丁也恬 臉書



至於為何始終保持不婚,丁也恬坦言她已認清自己的性格:「東方婚姻屬於家族性,是全家人的事,然而我脾氣性格很硬,如果無法勝任賢妻良母的角色,結婚後日子必定不好過,乾脆一開始就別讓彼此不快樂。」而如今的她其實一點都不覺得孤單,反而十分享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獨處時光。

圖片來源:丁也恬 臉書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讓自己活得舒適,遠比他人眼光來得更為重要,大家覺得丁也恬的想法如何呢?



參考來源:中時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