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結婚前出車禍!女友下半身癱瘓「新郎堅持照樣娶」 新婚夜「他脫下上衣」新娘一看淚流不止:為什麼?

結婚前出車禍!女友下半身癱瘓「新郎堅持照樣娶」 新婚夜「他脫下上衣」新娘一看淚流不止:為什麼?在幽深的山谷中,隱藏著一個小小的村莊,君君,一個在山溝裡 ...




結婚前出車禍!女友下半身癱瘓「新郎堅持照樣娶」 新婚夜「他脫下上衣」新娘一看淚流不止:為什麼?

在幽深的山谷中,隱藏著一個小小的村莊,君君,一個在山溝裡長大的女孩,儘管學習平庸,但在父母的堅持下,她完成了學業。畢業後的她,在英語方面找到了一條自我提升的道路,憑藉流利的英語與外國人交流,甚至找到了一些兼職工作。而最令人羨慕的是,她找到了一個和她一樣優秀的男朋友。



然而,就在她的人生看似一帆風順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她的生活陷入了絕望。車禍導致君君雙腿癱瘓,她的人生似乎一下子失去了色彩。原本計劃的婚禮,也因為她的狀況變得遙不可及。

在那個新婚之夜,她的丈夫坐在她對面,靜靜地看著她。然後,他做了一個出人意料的動作。他脫下了外套,露出了一個紋身——他在身上刺上的是他們的甜蜜擁吻合照!他想像君君表明他無論如何都決定要娶她的決心。



君君驚愕地看著他,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問道:「你為什麼會這麼愛我?」丈夫回答說:「因為你就救過我。你應該不記得當年我們互通過書信。我是一個貧困兒,當年學校有一個手拉手的活動,是跟外地小朋友做書友,當年的我一無所有,也不敢面對信那頭的你,後來你寄過來一張照片,照片上的你陽光燦爛,並且說三年後大學見。從那時起我決定做一個更好的自己,去配一個完美的你。就算你癱瘓了,我還是會娶你!」



這個答案讓君君淚目,她看著丈夫說:「所以我們算是緣分嗎?你放心吧我不會認命的,我也要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去配現在完美的你。」

示意圖來源:《今生是第一次》劇照



從此以後,君君重新振作起來。她繼續在英語領域努力,成為當地最有名的英語補習班的老師。她的丈夫看到她重新振作起來的樣子,也感到非常高興。他們一起在布滿荊棘的道路上風雨同舟,相互扶持。



君君的故事在村子裡傳開了,人們對她的堅強和勇氣深感敬佩。君君雖然遭遇了嚴重的車禍,但她並沒有放棄,而是勇敢地面對生活。她的丈夫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他感激君君的幫助,對君君深深的愛意和感激之情溢於言表。他們的愛情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堅定自己的信念勇敢面對生活的挫折和困難愛情和事業都可以取得雙豐收。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困難和挫折讓我們感到無助和絕望。但是我們應該像君君一樣勇敢地面對生活。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要有勇氣去面對它並且克服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並且擁有更加美好的未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