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夫家掃墓硬要跟!24歲媳婦「堅持不拿香」:我不拜別人家祖先 「白目問1句話」瞬間惹怒全家族

夫家掃墓硬要跟!24歲媳婦「堅持不拿香」:我不拜別人家祖先 「白目問1句話」瞬間惹怒全家族難道是年輕不懂事嗎?一位婆婆透露,自己的兒媳婦平常就表示「自 ...




夫家掃墓硬要跟!24歲媳婦「堅持不拿香」:我不拜別人家祖先 「白目問1句話」瞬間惹怒全家族

難道是年輕不懂事嗎?一位婆婆透露,自己的兒媳婦平常就表示「自己公嬤自己拜」,婆家也尊重,不料有次清明節媳婦跟著夫家家族掃墓時,不僅不拿香直言「我不拜別人家的祖先」,還在得知整座山都是家族墓園後,說出1句話讓家族其他長輩瞬間炸鍋,狂罵他們家,原PO也忍不住上網抱怨,而消息一出網友也怒批「連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

示意圖來源:Flickr



據《CTWANT》報導,一名48歲的年輕婆婆曾在「匿名公社」發文抱怨,24歲的兒媳婦去年生下孫子後和她兒子結婚,對方自許為現代女性,「自己爸媽自己孝順,自己公媽自己拜」,除夕也是兒子帶孫子回來吃、她回娘家吃,而婆家也尊重對方、沒有多加干涉。不過這次清明節掃墓因為原PO公公扭到腰、原PO先生車禍腳不方便,所以不得已只好請兒子回來幫忙,沒想到媳婦也一起跟來了...

示意圖來源:《後來的我們》劇照



爬山時原PO不好意思麻煩媳婦拿東西,「畢竟她肯跟上來我已經很開心了,除草時也要她在旁邊坐就好」,不料點完香要拜拜時,原PO先生遞一支香給她,她卻搖頭說:「我不拜別人家的祖先。」當下說完,原PO夫妻嚇出一身冷汗:「如果這個場合是只有我們在還好,但今天是來掃先生阿公的墓,所有長輩都在!」



示意圖來源:shutterstock



原PO公公、兒子也瞬間變臉,原PO怕起衝突要兒子趕快帶媳婦離開,不過也沒有怪對方,「不拜沒關係,畢竟這個阿公連我也沒看過,所以不能怪她這樣講」,沒想到後來媳婦得知這個山頭是家族的,很多長輩都葬在這裡,就突然大聲說了一句:「如果全挖出來放靈骨塔,我們可以分多少?」話語一出,所有長輩瞬間炸開!

示意圖來源:Getty Images



原PO透露,白目媳婦惹惱整個家族後就躲回車上了,最後留下原PO夫妻、兒子三人被伯公全家痛罵了一頓...原PO忍不住抱怨:「我可以理解年輕人不懂看場合,可是音量還這麼大,不就在找自己麻煩嗎?」婆婆表示自己很努力不想當「巫婆」,但好像就算沒做什麼還是會變巫婆,還好媳婦也不想跟公婆同往,「就各自安好就好」。

圖片來源:匿名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我覺得拜不拜是其次,但人與人『尊重』很重要」、「連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取了一個沒有禮義廉恥的女人」、「公嬤不拜,家產搶一份? 有這好康的事?這講話真的,白目到沒救了」、「白目跟不懂事是兩回事,這麼想各過各的可以離婚」、「不要拜就不要下車不要出現啊」、「這個真的家教有問題,不能說年輕不懂事」「別人家的公嬤不拜,別人家的財產想得?」

示意圖來源:《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照



資料來源:CTWAN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