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為籌450萬幫弟弟買房!妻子藉口加班「密會富豪」被我抓包 我冷臉把她帶回家「一進門全哭了」

為籌450萬幫弟弟買房!妻子藉口加班「密會富豪」被我抓包 我冷臉把她帶回家「一進門全哭了」我和妻子林婉結婚5年了,感情一直很好。最近林婉的弟弟林澤要結 ...




為籌450萬幫弟弟買房!妻子藉口加班「密會富豪」被我抓包 我冷臉把她帶回家「一進門全哭了」

我和妻子林婉結婚5年了,感情一直很好。最近林婉的弟弟林澤要結婚了,林婉決定拿出450萬元,讓弟弟在城裡買套房子。

為了籌錢,林婉最近經常加班。我勸她別太拚命,弟弟不是我們的責任,身體要緊。但她似乎下定決心要為弟弟買房,我勸也勸不住。



前幾天,林婉說公司有應酬,晚上回來會晚一點。我讓她早點回來休息,不要太辛苦。

到了晚上八點多,我給林婉打電話,發現她手機竟然關機了!我非常擔心,就開車出去找她。

在一個飯店門口,我看到一個背影無比眼熟——林婉!她正跟一個男人相談甚歡。我的心「咯噔」一下,趕緊找個地方躲了起來。

只見那男人貌似富豪,開著豪車,不停向林婉遞紙巾、煙、打火機,殷勤備至。林婉也沒推辭,笑著接受了。



我心如刀絞,原來,她不是在加班,而是在私會情人.....我看不下去了,沖了出去。

「林婉,你在做什麼!」 我大喊。

林婉和那男人都嚇了一跳。只見林婉滿臉通紅,男人也窘迫地離開了。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林婉哽咽道,「我實在想幫弟弟買房,就想找個有錢人結婚再離婚,沒想到這麼快就被你發現了。你要和我離婚我也無怨無悔。。。。。。」

我看她這樣,心疼極了。原來,她是為了弟弟,不惜犧牲自己的感情和幸福!

「傻瓜,跟我回家。」我拉起林婉就往家走。



到了家門口,林婉愣住了。只見家裡燈火通明,熱鬧非凡。

「這....這是什麼情況?」 林婉驚訝地看著我。

我冷冷一笑:「哼,你準備好了嗎?」

說完,我打開門,大喊:「驚喜!林婉回來了!」

只見家裡全都是親戚朋友,還有林婉的父母和弟弟。弟弟林澤捧著一個大紅包走過來:「老姐,這是我和姐夫準備的,450萬元,希望能給你們添置新房!」



林婉哭了:「弟弟,這不是我給你買房的錢嗎?」

林澤笑了:「傻姐,你以為我會讓你為我犧牲自己嗎?我和未來的妻子會靠自己的雙手努力賺錢買房的。今天這個禮金,我們分文不收,你拿回去吧!」

原來,我早就發現林婉的計劃。和她家人商量後,我們決定先斬後奏,給她一個驚喜。



這一刻,林婉欣慰地看著我:「老公,謝謝你讓我看到了親情的可貴。從今往後,我會把全部的愛都給你。」

我也感動極了。親情不應該是負擔,而應該是互相扶持。有了林婉這個賢內助,我此生無比幸福。



文章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