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留點給人探聽!媽媽不准「她和男友在外過夜」 無奈嘆「我都38歲了」網全看傻

留點給人探聽!媽媽不准「她和男友在外過夜」 無奈嘆「我都38歲了」網全看傻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父母扮演重要的角色,但管教的範圍能到什麼程度、才不會太超 ...




留點給人探聽!媽媽不准「她和男友在外過夜」 無奈嘆「我都38歲了」網全看傻

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父母扮演重要的角色,但管教的範圍能到什麼程度、才不會太超過呢?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抱怨母親,反對她在外面和男友過夜,認為女生應該自愛矜持,擔心對方家長會用異樣眼光看待...然而,大多網友看到原PO的年齡,實在太驚訝,不解表示:「再說一次,妳說妳幾歲?」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據《TVBS》報導,原PO出生於單親家庭,媽媽獨自扶養哥哥和她,過去母親並不太管她,原PO曾出國遊學10個月,期間只連絡家裡兩次,媽媽也沒說什麼,並把重心都放在哥哥身上,「最近不知為何她放棄管我哥,開始管我,好煩呀...」原PO和男友感情很好,最近小倆口想在外面過夜,卻遭到媽媽反對。

圖片來源:photoAC



「先說,我已經38歲了...這次是跟男友在外面住一晚,回家後媽媽說不可以在外過夜。對方的媽媽會怎麼想我?」原PO自認孝順聽話,也經常幫忙做家事,看到母親超過65歲還在工作,覺得相當心疼,希望能陪伴母親到生命結束,再和男友同居。起先媽媽鬆口答應她在外過夜,近日卻又反悔說不行,讓她無奈:「有媽媽能說明我媽的想法,讓我比較釋懷嗎?」

圖片來源:Dcard



網友們紛紛傻眼:「妳都38了又不是18...」、「快要40歲了欸。」、「妳媽可能覺得有損女生的清白。」、「應該只是以美德之名、行控制之實而已。」、「不能作主自己的事,是妳媽有問題?還是妳有問題?」、「38歲該思想獨立了,尤其這種在外過夜的小事,是大部分人在18歲就會學習與面臨的溝通問題。」

圖片來源:pixabay



也有其他單親網友分享:「我從國中就住校,我媽都自己在家,我永遠記得她跟我說,妳如果一直跟我住會變成怪人、沒有社會化,因為你在家只會跟我互動。」其實幾天前,原PO也曾發文,因為她患有疾病、嚴重到產生幻覺,目前靠吃藥穩定病情,擔心孩子會遺傳疾病,和男友有共識不生不育,對方也接受她會照顧母親一輩子,並給予支持。現在媽媽不放心她在外面住,會不會也有這個原因呢?



參考來源:TVB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