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大人也滿頭問號!小五作業「出現12個火柴人」猜是什麼人  家長崩潰「是我太笨嗎」神人出手了

大人也滿頭問號!小五作業「出現12個火柴人」猜是什麼人 家長崩潰「是我太笨嗎」神人出手了記得還是學生的時候,老師總會出許多作業回家讓我們練習,每每寫作 ...




大人也滿頭問號!小五作業「出現12個火柴人」猜是什麼人  家長崩潰「是我太笨嗎」神人出手了

記得還是學生的時候,老師總會出許多作業回家讓我們練習,每每寫作業真的都會覺得超崩潰QQ 不過其實作業不只會難倒學生,就連家長們都常常被難倒呢…日前就有一位家長貼出小五不住崩潰求解...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孩子的生字單作業,照片中可以看到裡面供出現12名「火柴人」,造型和動作都不一樣,有的像是會忍術一樣有分身,有個則是身邊出現蠟燭,有的則是嘴巴長開開,超奇特出題讓原PO看了一頭霧水,忍不住發文寫道「現在小朋友的作業難度好高!是我太笨嗎?」。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以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這是考驗小朋友跟老師之間的心電感應吧… 」、「這是腦筋急轉彎吧」、「看完都變火星人了」 、「我全部看不懂 」、「實在很佩服出題跟解題的人」。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在各位網友瘋狂猜測正確答案的同時,後來總算有神人給出完整解答,從左至右、由上至下答案依序為「半獸人,城市獵人,龜仙人,工具人,三重人,基隆人,捏麵人,希臘人,福建人,鐘樓怪人,西方人,客家人。」讓其他網友直呼是高手,但也有人有另個見解,指出右上角應該是「超人」 而非工具人,因為左邊英文單字意思為「走」,右邊出現「刀」、「口」,合起來就是「超」字, 所以得出「超人」一解。

(圖片為迪士尼動畫《鐘樓怪人》動畫劇照/Empire)



這題目也太妙了!完全看不懂XDDD



來源:爆料公社 tvb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