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胡瓜爆獨寵20歲女星!22年老搭檔驚呼「比小禎還年輕」 見證兩段婚姻「大爆他私下為人」

胡瓜爆獨寵20歲女星!22年老搭檔驚呼「比小禎還年輕」 見證兩段婚姻「大爆他私下為人」64歲綜藝大哥胡瓜和小11歲的女星丁柔安2014年梅開二度登記結 ...




胡瓜爆獨寵20歲女星!22年老搭檔驚呼「比小禎還年輕」 見證兩段婚姻「大爆他私下為人」

64歲綜藝大哥胡瓜和小11歲的女星丁柔安2014年梅開二度登記結婚後,至今已攜手走過第9個年頭,怎料日前卻爆出男方緋聞,對象年紀還只有女兒小禎的一半,對此,與他合作22年的董至成,昨(2)日也揭開胡瓜的私下為人!

圖片來源:胡瓜臉書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據《CTWANT》報導,日前胡瓜遭爆出獨寵現年20歲的「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熊霓,不僅親自駕車幫女方搬家,現任妻子丁柔安還為此情緒激動,但均未獲得證實,胡瓜也出面火大駁斥謠言。而過去跟胡瓜熟識的董至成,昨日出席活動也發聲:「以我跟他合作22年來講,他應該不會喜歡這麼小的!」認為熊霓年紀太小了,甚至比38歲的小禎還小了近一半的歲數,「她比小禎還年輕欸!」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圖片來源:熊霓IG



董至成表示,與胡瓜合作22年的《綜藝大集合》,見證了對方跟前妻秀秀離異,並跟丁柔安結婚的2段婚姻,他透露自己從沒在私生活上看到胡瓜的緋聞,「這很稀奇,我第一次看到!」也為這次傳出的消息緩頰,董志成表示啦啦隊女孩熊霓、林襄與藍藍等人都是《綜藝大集合》時常邀約的來賓,「如果胡瓜真是這樣的人,這種事情早就發生了,他年紀也不小了!」。

圖片來源:TVBS

圖片來源:胡瓜臉書



而與熊霓同隊的隊友林襄也認為:「應該是像玉琳哥照顧我這樣吧!因為他是我師父。」接著突然詢問沈玉琳:「你對我意思嗎?沒有吧?」孰料,沈玉琳卻搞笑回:「埋藏在心裡面!」逗得全場大笑,不過他也解釋:「師徒情誼啦,我有孩子的人!」

圖片來源:TVBS

圖片來源:胡瓜臉書



目前這些緋聞都沒被證實啦~不過對此大家怎麼看呢?

影片來源:TVBS



資料來源:CTWAN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