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中國上映《奧本海默》遭 P 圖 女演員被穿上黑色連身裙

由諾蘭執導的電影《奧本海默》在中國大陸上映,電影當中女演員裸露的片段被後期加上了「黑色的連身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中國官媒體《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 ...






由諾蘭執導的電影《奧本海默》在中國大陸上映,電影當中女演員裸露的片段被後期加上了「黑色的連身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中國官媒體《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上表示,他感到有一點遺憾,直言「一些網友認為沒必要 P 這條黑裙,我也覺得沒這個必要。」同樣地,印度上映版本也有後期加上「黑色的連身裙」,但胡錫進認為「考慮到印度是個宗教氛圍極濃的國家,他們那樣做未必是我們應搞出同樣做法的理由」。



胡錫進指,中國的電影不會這樣拍,但引進美國的電影,這方面的忌諱可以少一些,「即使分級,也應該讓成年人看到未 P 黑裙的原片鏡頭。老胡覺得這一點值得商榷。」



有網友表示,「不要幹啥都那麼保守,這樣就會顯得我們社會風氣那麼保守」「原來是被 p 的裙子啊」,也有人指出電影可以分成兩個版本,一個要 18 歲以上才能看的版本,但就有網民就持反對意見,指「不是我保守,主要是我本來打算帶孩子一起去看的,有這個鏡頭我咋(怎麼)帶啊?」



胡錫進提出,『《奧本海默》原片雖有瓊的半裸鏡頭,但它顯然不是「毛片」,它很嚴肅,那樣的鏡頭被置於影片中非常傷感的情境中,與「淫穢」完全不沾邊,如果我們能夠放過那個鏡頭,會讓我們圍繞這部片子的開放更加完整。』



資料來源:胡錫進微博

圖片來源:胡錫進微博



==

👉 Follow 埋我哋最新Threads啦 :<按此>

==

最新影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