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離婚後重逢「國中女神」!我苦追半年把她娶回家 新婚夜「解開她的衣扣後」驚訝到說不出話 #女神

離婚後重逢「國中女神」!我苦追半年把她娶回家 新婚夜「解開她的衣扣後」驚訝到說不出話我是楊建,如今已經是42歲的建築師。我離婚後,成為一個獨自撫養女兒 ...




離婚後重逢「國中女神」!我苦追半年把她娶回家 新婚夜「解開她的衣扣後」驚訝到說不出話

我是楊建,如今已經是42歲的建築師。我離婚後,成為一個獨自撫養女兒的父親。如今,女兒已經長大成人,幸福地追求她自己的人生。

然而,命運卻在去年投下了一線陽光。一封國中同學聚會的邀請讓我心情激蕩,彷彿時間的長河被掀開,讓我回到往昔的光陰。

記憶中,有一個名字叫劉麗的女同學,是我國中時傾心的對象。她的美麗和優雅令人陶醉,她出色的成績更是校園的焦點。然而,當年的我膽怯且羞澀,從未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後來,我們各自遠離,失去了聯繫。這次聚會,卻讓我有機會重逢那份鍾情…



01 重逢初戀:

在聚會當天,我穿上一套最精心準備的西裝,希望能在那個特別的人面前顯得從容自信。

當我終於在會場上找到劉麗的身影時,一股激動和緊張的情感湧上心頭,我覺得自己彷彿回到了青春年少的時光。劉麗依舊美麗,她的容顏雖然有些歲月的痕迹,但那份獨特的魅力依然存在。她略顯成熟的容顏和短髮閃爍著青春的光輝,讓我再次為她的美麗所折服。

我們的目光交匯,彷彿時間停滯了一般。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覺湧上心頭,彷彿兩顆心靈在這一刻重新連接。我走向她,她微笑著向我走來,我們擁抱在一起,彷彿歲月的河流在這一刻變得寧靜。

我們找了個角落坐下,開始聊起往事和現在。劉麗的聲音如同昔日一樣清澈動聽,她的笑容依然迷人。我們談論著國中時的趣事,回憶起那段美好的時光。我發現,儘管歲月已經在我們身上留下了痕迹,但我們的心靈依然緊密相連,彷彿時間從未流逝。

劉麗開始分享她的生活經歷,她的工作和家庭。聽她傾訴,我發現她經歷了生活的起伏和挫折,但她依然堅強而樂觀。她的故事讓我更加欽佩她,因為她是一位勇敢的女性,敢於面對生活的挑戰,不曾低頭。

在那個聚會的晚上,我們再次重拾了聯繫。這一刻,我心中充滿了喜悅和期待。我知道,這次的重逢並不是偶然,而是命運的眷顧,給予我重新開始的機會。劉麗的回歸,如同一束明亮的光芒,照亮了我生命中的黑暗角落,也重新點燃了我內心的火焰。



02 第一次約會:

自從我與劉麗重逢後,我的生活開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每天,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與她的聯繫,每個瞬間都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我們的初步接觸如同一幅精彩的畫卷,漸漸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第一次約會,我決定選擇一家優雅的餐廳,為了讓這個時刻更加特殊,我提前訂好了桌位。當她出現在餐廳門口時,她的美麗彷彿閃耀著光芒,令人目眩神迷。她笑容滿面,那一刻,我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我們坐下後,話題自然而然地流淌開來,似乎我們的對話從未中斷過。我們談論著過去的回憶,分享著生活的點滴。她的聲音如同一曲動聽的樂曲,每個字都如珠寶般閃爍著智慧和溫柔。

漸漸地,我開始傾聽她的故事。她坦率地告訴我,她曾經患過乳癌,不得不接受手術治療,留下了身體上的疤痕。聽到這個令人心痛的事實,我不禁感到深深的同情和憐憫。她的堅強和勇氣讓我佩服不已,她沒有被生活擊倒,而是繼續向前走,積極地追求幸福。



在那個晚上,我們的初步接觸變得越來越深入,我們分享了更多的故事和情感。我告訴她,我一直將她視為心中的女神,而她的回歸使我感到無比幸福。她微笑著回應,感慨萬分,說她也一直懷念著那段美好的時光。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約會變得頻繁起來。我們一同品味美食,逛街購物,看電影,享受生活的樂趣。每一次約會都充滿了歡笑和溫馨,彷彿我們正在重新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回憶。

半年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劉麗表白我的心意。這一刻,我感到緊張又興奮,因為我知道這個決定將改變我們的未來。我告訴她,我願意與她攜手共度餘生,為她守護一片溫暖的天空。她爽快地答應了我的請求,讓我陶醉在幸福的餘音中。我們決定走向婚姻的殿堂,與親朋好友一同見證我們的愛情。



03 新婚之夜:

我們走進新婚套房,房間裡瀰漫著花香和浪漫的氛圍。燭光在房間中閃爍,床上鋪著精緻的花瓣,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而令人期待。但我的內心卻充滿了緊張和不安,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真正接觸。

我慢慢地開始解開劉麗的衣扣,我的手有些顫抖,因為我知道這一刻對她來說可能是如此的特殊和脆弱。她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絲不安,我努力保持鎮定,試圖讓她感受到我的溫柔和關懷。

然而,當我解開她的外衣後,她突然落淚了。我感到無比的困惑和焦慮,急切地詢問她的不安何在。她的淚水如雨下,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劉麗含淚告訴我,乳腺手術是切除一個乳房,如今她身體只剩下一側乳房,留下了明顯的疤痕。她害怕我看到真實的她會感到噁心和後悔,害怕這一切會成為我們愛情的障礙。

我輕輕拭去她臉上的淚痕,真摯地說:「麗麗,你是我的妻子,我的愛會永遠陪伴著你。你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你的外表在我心中毫無重要。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來保護你,我們會共同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

聽到我的誓言,劉麗的淚水更加洶湧,她告訴我,她從未想過會遇到如此堅定的男人。我同樣被感動得淚流滿面,因為在這一刻,我明白了,愛不是僅僅停留在外表,而是一種深刻的情感和關懷。

我們的新婚之夜並沒有如我所期望的那樣充滿激情和浪漫,但它卻是我們愛情旅程中最真實和珍貴的時刻之一。我們相擁在床上,分享著彼此的故事和情感,沒有了任何隔閡和不安。



04 愛的守護:

從那個新婚之夜起,我深刻地體驗到了愛的守護的力量。我們的婚姻不僅是浪漫的愛情,更是一份承諾,一份責任,一種無條件的關懷和支持。

我決定放下工作,用更多時間陪伴劉麗,關懷她的一切。她也放下了外出工作,將注意力專註於照料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日常生活充滿了甜蜜和溫馨,就像每一天都是新婚之夜。

我們一同旅行,探索世界各地的美景。劉麗的微笑如同照片中的美麗,她的快樂是我最大的滿足。我們走過山川湖海,分享了很多難忘的瞬間。每次旅行都讓我們更加親近,也加深了我們的感情。

此外,我常常為她買花,陪她購物,這些小舉動成為了我們愛情中的日常儀式。劉麗烹飪的食物美味可口,每頓飯都是一次享受。我們會一同逛街,挑選家居用品,一起裝飾我們的小窩,每一次選擇都帶著我們共同的夢想。

然而,生活中難免低谷。劉麗偶爾會陷入自卑和情緒波動,她覺得自己不完整,配不上我這個丈夫。每當如此時刻,我會緊緊擁抱她,輕聲告訴她:「你是我的完整,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在我眼裡,你無可替代,我的愛不會因外表而改變。」

我明白,愛的守護並不僅僅是物質上的支持,更是心靈上的陪伴和理解。我努力成為她的依靠,傾聽她的內心,與她分享喜怒哀樂。我們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共同化解困難,攜手前行。

光陰荏苒,感情更加堅固,我深信,娶劉麗是我一生中最英明的抉擇。過往的曲折和考驗,讓我們懂得珍惜對方,學會真正的寬容和愛。我們的婚姻不是沒有波折,但每一次的風雨都讓我們更加堅強,更加珍惜對方的存在。



文章來源: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