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新婚夜妻子說「月事來了」!丈夫嫌晦氣睡沙發 隔天醒來去上廁所:直接癱軟在地上

新婚夜妻子說「月事來了」!丈夫嫌晦氣睡沙發 隔天醒來去上廁所:直接癱軟在地上我是從農村走出的孩子,父母供我吃供我穿二十多年,直至我大學畢業。在踏入社會 ...




新婚夜妻子說「月事來了」!丈夫嫌晦氣睡沙發 隔天醒來去上廁所:直接癱軟在地上

我是從農村走出的孩子,父母供我吃供我穿二十多年,直至我大學畢業。在踏入社會之後,我經歷過許多的波折,最終選擇了創業這條路。我一直感覺我是幸運的,在創業初始遇見困難的時候,我愛的女人來到我的身邊,幫助我、支持我,一直背後為我默默付出,她是一個懂得知足的女孩,從來不對我提什麼要求,只要我過得好她就好。





在創業的路上,我們一起走了三年終於也是初見成色,成立了一家公司,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在閑下來的時候,我們兩人也多了更多獨處的時間,我也感覺兩人也是時候結婚了,於是就和雙方的家人還有兩人的朋友策劃了一個求婚。記得當時她是淚流滿面,非常的激動,我們的終身大事在那一刻確定了下來。



結婚的日子很快就到來了,因為雙方的親朋好友都特別多,我們那一天忙到了很晚。到了晚上回到家,我看妻子的臉色不太好,才知道她來了月事。在我們老家老人經常說,新婚女人來月事,夫妻要分房睡,否則就會觸晦氣。憑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我選擇了睡沙發,妻子也表示諒解。但是,在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上廁所的時候,突然碰到地上的東西,這一看可把我嚇癱在了地上。





妻子正躺在那,而且身子很涼,我抓緊爬起來抱起她送去醫院。經過檢查是因為來月事的時候,喝了太多酒,有點輕微的酒精中毒所以才暈倒的。幸好送來得及時,不然後果就會很嚴重。我內心非常的自責,要不是昨晚我嫌晦氣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看著病床上的她,我真是心疼。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