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路過小學赫見名叫「乳肉國小」?!在地校友都認不出...「正解圖曝光」網恍然大悟:原來~

路過小學赫見名叫「乳肉國小」?!在地校友都認不出...「正解圖曝光」網恍然大悟:原來~中華文字博大精深,若再搭配上各種書寫字體的變化,更是妙不可言。臉 ...




路過小學赫見名叫「乳肉國小」?!在地校友都認不出...「正解圖曝光」網恍然大悟:原來~

中華文字博大精深,若再搭配上各種書寫字體的變化,更是妙不可言。臉書社團「葉曉梅私房小吃」版主近來就PO出一張某小學的校門照,沒想到其校名就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原來台中市某國小的校名居然是「乳肉國小」!

(圖/葉曉梅私房小吃)



只見照片中不管是從側面的角度看、還是從正面看,看起來都像是「乳肉國小」,對於這所「乳肉國小」,大家也紛紛好奇到底是在什麼地方,就連站在校門口拍照的原PO也笑說,「怎麼看都覺得是『乳肉國小』」,照片一出也迅速引發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到底正解為何?

就有在地網友馬上跳出來解答,其實這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永安國小」,校門口的校名是用「隸書」字體書寫:「這是我爸、我、我兩個孩子的母校...永安國小!」、「這是認真推行書法的學校」、「真的是永安國小」、「永安國小~~我的母校」。



另外更有不少網友也紛紛笑回:「我的母校,我怎看不出來...」、「這是字體還是角度的關係嗎?還是我們都餓了」、「真的看起來是乳肉」、「我雖然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還是覺得那是乳肉國小,原來不只我一個人看錯」、「我上次經過也是跟我老公說:這間國小名字好酷:乳肉國小耶!」、「我怎麼看都軋肉國小」、「看完就回不去了」、「看到都餓了」、「藝術真的太難懂了」、「會變打卡景點唷,要拍要快,不然改天一定會被換掉變正體字」、「計程車司機:請問到哪?乘客:永安國小!計程車司機:啥?哪裡國小???乘客:乳肉國小。計程車司機:我知道在哪,不用導航!」。



來源:FB/葉曉梅私房小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