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和老公說好不生孩子!結婚18年後悔備孕「成功42歲高齡懷孕」 姪子得知後「衝來砸我的千萬豪車」

和老公說好不生孩子!結婚18年後悔備孕「成功42歲高齡懷孕」 姪子得知後「衝來砸我的千萬豪車」早上,老公林強準備了油條豆漿,可我一聞到油條的味道,一陣 ...




和老公說好不生孩子!結婚18年後悔備孕「成功42歲高齡懷孕」 姪子得知後「衝來砸我的千萬豪車」

早上,老公林強準備了油條豆漿,可我一聞到油條的味道,一陣噁心從胃裡翻滾上來,我劇烈地嘔吐起來。

林強見狀,過來拍著我的後背問:你怎麼啦?這不是你最喜歡吃的嗎?

我搖了搖頭,捂住嘴跑進廁所乾嘔起來。

林強站在門口問我,你是不是有了?

什麼有了?我虛弱地問。

是不是懷孕了?林強微笑說。

我一驚,我已經50天沒來那個了。難道真的是懷孕了?想到這裡,我一下子從洗手間出來,跑到房間抽屜裡找出驗孕棒。

沒想到,真的懷孕了!

我高興地在原地轉圈圈,林強過來抱住我。



我叫楊小麗,今年42歲。林強45歲,我們頂客18年,備孕一年後有孩子了。

林強搓著雙手,嘴裡念叨著要給孩子準備的東西,還說要跟親戚朋友宣布這個好消息。

我按住了他的手說,我們先去醫院檢查下,確定好了再通知了大家也不遲。

好,好,都聽你的。你現在懷孕了,要小心點。林強說著扶起我的手臂。

我樂了,我是懷孕了,不是不能走路了。

示意圖來源:《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照

你是高齡產婦,而且是第一胎,要特別注意。林強小心翼翼扶我坐下。

我們吃過早餐,去醫院花了兩個小時排除檢查等結果,確實是懷孕了!

林強再也按捺不住不住心中的喜悅,坐在那裡給雙方父母親戚朋友打電話報喜。他的嘴角一直上揚著,眼角的皺紋清晰可見。

朋友說,你們兩口子頂客18年,這是發什麼神經,突然決定要生孩子?

我們沒有正面回答,這個決定也是近兩年才有的。



我和林強結婚後,一起開了一家公司,我們兩人都是事業型。為了把公司做大做強,我們準備不要孩子。

雙方父母聽說后強烈反對,他們發動七大姑八大姨來勸說我們。但是,我們並不為所動。

其實,大家都是擔心我們養老問題。

於是,我們商量后決定,以後年紀大了,由大哥的兒子林清風給我們養老。那時,他才8歲,就這樣背負起了要養我們的使命。

大嫂不同意,她說你們又不是不能生,為什麼要讓我兒子給你們養老?

大哥卻表示同意,他們一共有3個孩子,林清風一直跟著他們,只是我們老了才給我們養老罷了。

於是,我們對林清風特別上心。每次去他們家,大家都會開玩笑說,你以後要給叔叔嬸嬸養老,你要好好學習啊。

林清風開始對我們有敵意,但是,我們每次回去不僅給他買好吃的好玩的,還每個月給他爸媽1500塊生活費。

其實,相當於是他們在幫我們帶孩子。

示意圖來源:《寶寶大過天》劇照

我有一個弟弟,他有兩個女兒。對兩個小侄女,我也會在經濟上給一些支持。

三年前,林清風要結婚。女方要聘金130萬,還要在市裡買一套50的房子,加上辦婚宴,我們給了他430萬。

婚宴在市裡最好的飯店舉行,女方娘家覺得很有面子。直誇林清風有這麼好的叔叔。

大哥當著親戚朋友的面說,我們以後所有的財產都是清風的。我一聽,心裡非常不舒服。



當天晚上,我弟不知道從哪裡得知這個消息,他給我打來電話說:姐,你們所有財產都是林清風的?你和姐夫的財產是夫妻共同財產,姐夫的財產給他可以,但是你的財產憑什麼給他?

他侄子結婚,你們出430萬。那我兩個女兒以後結婚,你也要全包了。不然,你的錢全給外人了。

我頓時啞口無言。

這以後,我們從其他親戚口裡得知,林清風對別人說,等他得到我們的財產,要買大大的別墅,最貴的豪車,週遊世界。

我弟說,我們在外地三處房子,我已經承諾給他了。以後,他一個地方住幾個月,天天享受生活。

我把聽到的跟老公說了,他簡直不敢相信。

我們才40歲,如果活到70歲,也還有30年。而我們的親人就在算計我們的財產了。仔細一想,太恐怖了。

示意圖來源:《寶寶大過天》劇照

他們甚至已經開口,向我們指定財產分配了。比如大哥說,我們兩人住這麼大的別墅太浪費了,讓清風一家住進去,提前給我們養老。

我們住別墅就是為了清靜,他們一大家人過來,不僅吵鬧,我們還得管吃管住。那怎麼行?

我弟向我抱怨,姐,我那輛車開了一年多了,可以換了。你的大奔拿給我開,反正放在家裡,閑著也是閑著。

這輛跑車快1000萬,我們自己都捨不得開,是為了見大客戶充面子的。他一個銷售經理開這車出門耍酷嗎?

我和林強後悔了,他們拿著給我們養老當幌子,明目張胆地強取豪奪,讓我們寒心。

於是,我們決定生一個自己的孩子。

示意圖來源:《今生是第一次》劇照



我和林強的父母都已經70多歲了,他們覺得我這麼大年紀才生孩子,帶孩子會很吃力。

我們安慰道,我們有經濟實力,帶孩子可以請個保姆。

一天,林強表姐的女兒結婚,大家都去了。

表姐問:我們40多歲生孩子,對我們和孩子都不好。我們有侄子外甥女,他們可以給我們養老送終,我們折騰什麼?

其他親戚也一同附和。我笑了笑,沒有說話。

自從懷孕后,家裡請了保姆照顧我,我每天安心養胎。

周末,我和林強還沒有起床,就被外面的吵鬧聲驚醒。林強讓我休息,他出去看看。

示意圖來源:《產後調理院》劇照

過了一會兒,外面的吵鬧聲越來越大。我仔細一聽,是林清風的聲音。

叔,當年是你們主動說的讓我給你們養老。現在你們40多歲了還要生孩子,真是丟人現眼。這孩子不許生!林清風氣急敗壞地說道。

清風,你已經長大結婚了,應該懂事了。這些年我們對你不薄。你讀書我們給了220萬,你結婚給了430萬,你說要創業給了350萬。這次你一家人去國外旅遊,又給了45萬。林強說完長長嘆了一口氣。

我去旅遊,你們就懷孕了。這就是一個陰謀。林清風咬牙切齒地說著。

這兩件事是碰巧在一起發生了。再說,我們生孩子是我們的自由,沒有人可以干涉。林強大聲說道。

你們就是不想讓我繼承你們的財產,對不對?林清風雙眼冒火指著林強問。

清風,當時是說讓你養老,但是沒有說要把財產給你。這些財產本來就是我們的,我們自己會分配的。林強有些不耐煩。



我們用心對待他,沒想到,林清風得寸進尺,毫不知足。

好,你們不讓我好過,就不要怪我不客氣。林清風說完,從他車裡拿出一個鐵鎚,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就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

我連忙跑出門一看,我們家近千萬的豪車被林清風砸了。我眼前一黑,身子晃了晃,林強連忙過來扶住我。

老婆,你不要生氣,想想肚子裡的孩子,快做深呼吸。林強讓我坐下,連忙給我扇風。

我虛弱地靠在沙發上,指了指外面。

林清風,你不要砸了,把你嬸嬸都嚇到了。林強跑出去搶過林清風手中的鐵鎚。

兩人你爭我奪,只聽哎喲一聲,林強被林清風推倒在地。

保姆大聲喊道,不要打了,再打要出人命了。

林清風這才住手,開著我們給他買的車氣呼呼地走了。

示意圖來源:新浪娛樂

林強並沒有大礙,只是心疼車被砸了。他連連嘆氣道,這叫什麼事?我們做錯了什麼?

我心裡一酸,眼淚流了下來。

第二天,林強剛讓人把車拖去維修店,大哥就來了。

他一進門滿臉堆笑,說,清風那孩子年輕氣盛脾氣暴燥,你們倆不要生氣。

我板著臉不說話。

大哥,這次清風太衝動,這維修費還不知道要多少錢,都怪我們以前對他太好了。林強給他倒了一杯水說道。

你們當年說不生孩子,讓他養老。在他心裡,你們比我這個親爹還重要。而且,他周圍的朋友也知道這事。現在,你們有孩子了,他心裡肯定有落差。他一時想不開,我代他向你們賠不是了。說著,大哥給我們彎腰鞠躬。

林強連忙過去扶住他的手臂連連說道,大哥,使不得。

我心想,你的意思是他砸我們車,還有理了?

示意圖來源:《夫妻的世界》劇照

沒想到,大哥繼續說:你們有了孩子,以後養老就不用清風了。但是,他對你們比親生父母還上心。他這輩子沒什麼大的本事,他想去深圳發展。你們在深圳不是有一套房子嗎,你們看,能不能給他?大哥說完,嘴角抽了抽,擠出一個笑容。

什麼?大哥,那房子現在差不多值4000多萬了,你說得好象跟幾十萬一樣輕鬆。我一聽,騰的一下子站起來說道。

弟妹,清風去那邊發展沒房子住也不行。再說,那房子你們不是沒住過嗎?大哥繼續說。

可是,那房子我每年收90多萬的租金呢。他要住也可以,每年70萬租金。我喝了一口水緩緩地說。

一家人收什麼租金?本來那房子是清風的,你們沒經過他的允許,就把房子收走了。大哥抖著手對著我說。

大哥,這是你們一家人的幻想吧?這麼多年,我們在清風和你們一家人身上花的錢,已經夠多了。我冷冷地說道。

你們真是過河拆橋,現在有了孩子,就不認清風。你們心腸這麼歹毒,小心報應在孩子身上。大哥氣得把水杯重重放在桌子上,發出一陣刺耳的響聲。

你居然譏咒我的孩子。我話剛說完,肚子開始痛起來。

林強一看,馬上過來問我怎麼啦?

我肚子痛。我雙手捂住肚子直叫喚。

這可跟我沒關係。大哥見了,馬上借故走了。

他一走,我和林強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示意圖來源:《BB來了》劇照

為了讓肚子裡的孩子順利出生,也為了減少麻煩,我和林強商量后,決定去深圳定居。

家裡那些親戚見我們走了,沒有一個人再聯繫我們。

我們的生活平靜而幸福。

不久,我們的兒子出生了。

示意圖來源:《產後調理院》劇照

想起來,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一句話:如果我每天給你一顆糖,突然有一天我沒有糖給你,你會抱怨。然後我就欠了你一顆糖。

如果我每天給你一記耳光,有一天例外沒有打你。你反而會感激我。

毫無保留的善良,在對方眼裡都是理所應當。如果善良最終不能開出花,那不如讓它長出刺。

所以,我們應該有條件地愛他人,無保留地愛自己。



來源:toutia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