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新郎講完「我願意」突昏倒猝死 不幸新娘結婚10分鐘即變寡婦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郎講完「我願意」突昏倒猝死不幸新娘結婚10分鐘即變寡婦2023年06月28日19:00剛結婚就變喪偶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對戀人上周舉辦婚禮,兩人在親友 ...




新郎講完「我願意」突昏倒猝死 不幸新娘結婚10分鐘即變寡婦





剛結婚就變喪偶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對戀人上周舉辦婚禮,兩人在親友見證下互許終生,然而,48歲的新郎戴維斯(Toraze Davis)卻在說完「我願意」後不久突然昏倒,在醫院被宣布因血栓死亡。新娘尊妮梅伊(Johnnie Mae Davis)才當了人妻10分鐘就慘變寡婦,令人歎息!

新郎講完「我願意」突昏倒猝死  新娘結婚10分鐘慘變寡婦

新郎戴維斯(Toraze Davis)和新娘尊妮梅伊(Johnnie Mae Davis)在親友見證下互許終生。(影片截圖)



新郎講完「我願意」突昏倒猝死  新娘結婚10分鐘慘變寡婦

本是甜蜜的日子。(影片截圖)

據外媒報導,這對來自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Omaha)的夫妻早前舉辦婚禮。而當天更是新娘尊妮梅伊外婆的生日,喜慶的日子迎來悲劇的一幕。一名男方親友向當地媒體表示,48歲的新郎戴維斯在對着尊妮梅伊說出「我願意」,並走出教堂與她合照後不久,突然摔倒在地。後來新郎在醫院被宣布死亡,並且確認患有血栓。而新娘的父親前不久才去世,她在短時間內接連痛失兩位至親。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