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爸爸拍面試影片自誇「家務全包」 同入鏡女兒表情成亮點

upload_article_image
爸爸拍面試影片自誇「家務全包」同入鏡女兒表情成亮點2023年05月24日15:00女兒:唔好講大話啦!不少應聘者都會在個人簡歷或是面試自我介紹中「誇大 ...




爸爸拍面試影片自誇「家務全包」同入鏡女兒表情成亮點2023年05月24日15:00女兒:唔好講大話不少應聘者都會在個人簡歷或是面試自我介紹中「誇大 ...




爸爸拍面試影片自誇「家務全包」 同入鏡女兒表情成亮點





女兒:唔好講大話

不少應聘者都會在個人簡歷或是面試自我介紹中「誇大」自己的優點,並將缺點都減到最少,希望可以以此吸引、打動面試官。最近,國外一名爸爸就在家中錄製面試影片,為了營造慈父的親和形象,還找來年幼的女兒一同入鏡,沒想到卻被對方直接拆台,做出搞怪的無語表情被全程記錄下來,笑翻一眾網友,不過影片最後卻有反轉?

示意圖。設計圖片



國外一父親日前在錄製一個面試影片,當天他特意穿上西裝,還帶上女兒一起入鏡,他先自我介紹表示「我只有一個女兒,叫做Abby,我在行程安排上總是很高效,每天早上4點就會起來跑步,每天跑19公里,也總會保持家裡的整潔,平時都是我在洗碗……」等等。

Abby聽到都滿臉疑惑。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