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丈夫「藉口住媽家」約會情人!妻子哭喊求助 婆婆一看「竟出面力挺」神回一句話令丈夫心驚

丈夫「藉口住媽家」約會情人!妻子哭喊求助 婆婆一看「竟出面力挺」神回一句話令丈夫心驚我和老公結婚算是強強聯手,他們家是做生意的,我們家也是做生意的。我 ...




丈夫「藉口住媽家」約會情人!妻子哭喊求助 婆婆一看「竟出面力挺」神回一句話令丈夫心驚

我和老公結婚算是強強聯手,他們家是做生意的,我們家也是做生意的。

我老公長得一般,但有一張巧嘴,能說會道,是個八面玲瓏的人。

我們結婚後就幫婆家一起做生意,店裡的事情大部分都是我在忙碌。

我的公婆很喜歡我,尤其是我的婆婆,她總說我有她年輕時敢拼敢闖的精神。



雖然婆家現在經濟條件很不錯,但我公公婆婆當年也是白手起家。

所以婆婆喜歡的並不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小家碧玉,而是喜歡有奮鬥精神的女孩子。

婆婆說她和我見過幾面,就相信我就是那樣的女孩子。

獨立,自信,大方,這些都是婆婆對我的溢美之詞。

我嫁到婆家後,和婆婆相處得就像是朋友,我會陪著婆婆去買旗袍,也會和婆婆一起去見生意場上的朋友。

會和婆婆一起閑話家常,也會穿著職業裝和婆婆一起去談生意。



我嫁入婆家前兩年日子確實過得挺順風順水的,我和丈夫感情很好,我和婆婆也有話聊。

但自從我生了孩子後,日子急轉直下,我坐月子期間,我丈夫和我感情生變。

因為懷孕生孩子,我胖了10公斤,加上有了孩子後,我發現丈夫家庭責任感很弱,完全沒有想過要好好學習育兒知識。

而且有了孩子後,我和丈夫沒了感情。

我常常因為他缺乏責任感而和他吵架,我希望他能反省自己,能意識到自己如今已經是父親,該承擔起父親的責任。

可是我的丈夫充耳不聞,剛結婚時我說的話對他還管用,但如今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可是我平時有生意要忙,又要照顧小孩,我實在是抽不出時間去管我的丈夫。

這就讓我丈夫越來越自大了,一連有一周時間,他都沒回家,之前用的借口是他在朋友家,後來用的借口是他在婆婆家。

我沒生小孩前和婆婆經常見面,生完小孩後,為了方便照顧小孩,我自己獨立開了一家新店,婆婆在老店,我在新店,所以我們的聯絡少了。

當老公說他在婆婆家不回來時,我心裡是不相信的,但是我不願意直接找婆婆對質。



因為我很要強,我不想讓婆婆知道我沒能力管好自己的丈夫,所以我就算心裡懷疑,也只能是先相信我丈夫說的。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當丈夫第二次跟我說「老婆,我今晚住媽家,別等我,」我同樣是不信任的。

這時候好朋友又給我發來信息,好朋友跟我說:「我在北街看見你丈夫在吃飯,對方是女的。」

很明顯,我丈夫說謊了,但我也拿他無可奈何,我說的話他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我拿他沒辦法,可我也不想他一直這樣下去,所以我只能哭著把丈夫發給我的信息截屏給婆婆看。

我本以為婆婆就算和我感情再好,也是會袒護她的兒子,搬出那些老生常談:「男人不回家很正常。」

誰知道我剛跟婆婆這麼說,婆婆就立馬開車到了我的新店,當著我的面給老公打電話,婆婆霸氣地為我出頭:「今晚不回來,我讓你沒媽。」

婆婆掛完電話後就跟我說:「我在這邊等他回來,我來教育他,他要是連我的話都不聽,我就停掉他所有的卡,讓他以後沒法當我的繼承人。」

我很感激婆婆在這樣的問題上也是站我這邊,我本以為婆婆會責怪我沒有管丈夫的本事。



想不到婆婆還反過來開導我:「這是我兒子的錯,你不要怪自己,他不知道怎麼當一個好爸爸,好男人,我來教育他,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你是一個好妻子好媽媽,你不必自責,以後他有任何不聽勸的地方,他再做任何傷害家庭的事情,你都可以放心地跟我說,我肯定為你做主。」

婆婆的話讓我感覺到她是把我當成一家人的,我也很真誠地反問:「媽,很多經濟條件好的家庭,都認為男人感情複雜點很正常,您倒是很有原則,我很佩服你。」

婆婆說:「我們都是女人,女人就應該幫助女人,以後我兒子有任何風吹草動,你馬上跟我說,我分分鐘過來收拾他。」

有這樣的好婆婆,我不怕以後在婆家過不好,感恩。



文章來源: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