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想媽媽了!男子凌晨到陵園「為媽媽擦墓碑」傾訴心事 離開時「唱出心底最痛的歌」網全淚崩

想媽媽了!男子凌晨到陵園「為媽媽擦墓碑」傾訴心事 離開時「唱出心底最痛的歌」網全淚崩5月25日,大陸江蘇一男子凌晨到陵園為媽媽擦拭墓碑,和離世2年的媽 ...




想媽媽了!男子凌晨到陵園「為媽媽擦墓碑」傾訴心事 離開時「唱出心底最痛的歌」網全淚崩

5月25日,大陸江蘇一男子凌晨到陵園為媽媽擦拭墓碑 ,和離世2年的媽媽聊最近的事,離開時邊哭邊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此事引髮網友關注。



影片顯示,一男子彎腰仔細擦拭著墓碑,隨後又蹲在墓碑旁掩面哭泣。



根據男子妻子尹女士介紹,婆婆去世近2年,丈夫經常去墓前跟媽媽傾訴,聊聊最近發生的事,講講生活的壓力。25日早上四點多,丈夫又讓開車去墓地,自己就知道丈夫想媽媽了。

尹女士表示:「第一次看他哭的泣不成聲,他讓我回車裡,說他想單獨和他媽媽呆一會。很難看到他這個樣子,平時他都是獨自一人來墓地,陪他媽媽說說話,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講講生活的壓力,吐一吐生活的苦。最讓我難受的是我下車來勸他回家的時候,他說他要給他媽媽唱首歌再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有媽媽的孩子像個草……邊唱邊哭。」



這一幕也讓無數網友淚目:

「我看哭了,我現在只想多活久一點。讓我的孩子有媽媽。」

「前天孩子爸爸也是8小時車程回老家就是在婆婆墳頭坐一會又連夜趕回來,也是想媽媽了。」

「我在殯儀館工作,媽媽的墓地離我辦公室直線距離200米,站在辦公室二樓陽台上就可以看到。」

「媽媽走了一年多了,昨晚夢見她回來了,我激動的撲到她懷裡抱著她哭著問,你去哪了這麼久都不回來,她說她去放鴨子了,後面真的跟著一群鴨子,我高興的見人都說我媽回來了,這是我一年多時間裡第一次這麼開心,只可惜這只是一個夢。」



文章來源: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