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遭2浣熊「上下其手」狂親猛吸!黑柴抗拒不了「被擼到狂翻白眼」超無奈:我是誰我在哪...

遭2浣熊「上下其手」狂親猛吸!黑柴抗拒不了「被擼到狂翻白眼」超無奈:我是誰我在哪...拍攝者不救?!中國微博上近來流傳一段爆笑影片,有隻黑柴被兩隻浣熊 ...




遭2浣熊「上下其手」狂親猛吸!黑柴抗拒不了「被擼到狂翻白眼」超無奈:我是誰我在哪...

拍攝者不救?!中國微博上近來流傳一段爆笑影片,有隻黑柴被兩隻浣熊包圍、並且對牠「上下其手」,又擼又抱的、簡直欲罷不能,顯然對柴柴愛不釋手,不過反觀黑柴卻是一副尷尬囧迫的模樣,超有戲的表情與浣熊們過度熱情的舉動所形成的對比也讓人忍不住笑翻~

(圖/翻攝自weibo,以下同)



只見兩隻浣熊看似對黑柴相當感興趣,其中一隻浣熊先是直接摟住柴柴的頸部、接著又捧著柴柴的臉又親又擼,而另一隻則從下面來(咦)、好奇地嗅聞著柴柴,而一對二的黑柴不曉得是來不及逃還是不敢動,就這麼僵在牆角、任由浣熊們對牠「手來腳來」www





浣熊們似乎對黑柴相當著迷,一個就不斷捧著柴臉狂親猛擼,一個則把柴身聞了個遍,面臨如此熱情又猛烈的攻勢,柴柴則是滿臉哀怨無奈,甚至還被浣熊大力擼臉擼到「大翻白眼」,讓人看了不禁同情被騷擾的牠又忍不住好笑w



短短幾秒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打趣笑回:「浣熊原來也愛擼狗啊」、「浣熊:別動,讓哥好好稀罕稀罕你」、「哈哈哈哈就很無奈啊」、「誰不愛擼狗呢」、「狗子都嚇得不敢動了哈哈」、「等等...怎麼還鑽到下面呢...」、「狗子:眼白都給你擼出來,你禮貌嗎?」。





來源:weib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