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20日 星期一

休想甩掉我!寶寶「緊握避孕器」出生媽無奈:護士全跑來看

休想甩掉我!寶寶「緊握避孕器」出生 媽無奈:護士全跑來看2023年02月20日日前美國愛達荷州20歲女子VioletQuick順利分娩,生下一個男嬰。 ...




休想甩掉我!寶寶「緊握避孕器」出生 媽無奈:護士全跑來看

2023年02月20日

日前美國愛達荷州20歲女子Violet Quick順利分娩,生下一個男嬰。她和丈夫原本沒有計畫生小孩,平時也有避孕,沒想到竟意外「中獎」。Violet分享兒子緊握子宮內避孕器(IUD)的照片,並透露所有護士都跑來一睹這個「驚喜寶寶」的風采,但沒有說明拍攝時是怎樣讓寶寶握住避孕器的。















▼Violet在19歲時和丈夫結婚,當時兩人沒有計畫生小孩,因此特別裝上避孕器。沒想到9個月後,Violet連續2周感覺噁心,有時甚至會忍不住嘔吐。她懷疑自己懷孕了,驗孕後果真看到陽性結果。



▼巧克力與情人節最配!「ChizUP!」Kiss Me Baby濃情重巧克力起司,改良自紐約老甜點師傅的配方,奢侈選用法國單一莊園75%濃醇巧克力製作,展現略帶苦甜的成熟滋味,乳酪的細膩質地給蛋糕增添美妙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再一口,盡情享受這份順滑濃烈的滋味。現在預訂有優惠,原價540元,現價510元







▼Violet最初不敢相信,連續驗孕6次結果都是陽性,又跑去急診室做檢查,這才確定自己真的懷孕,而且寶寶已經7周大。她和老公商量後決定順其自然,迎接這個「驚喜寶寶」的到來。最近兒子Rudy順利出生!





Violet根據自己的經歷分享說,「就算採取避孕措施,也有懷孕的可能,如果妳有任何懷孕跡象,或者經期延後了,最好做個檢查…因為當妳使用避孕器卻仍懷孕時,子宮外孕風險很高」。不少有同樣經歷的網友紛紛留言:「我懷上避孕器寶寶七周了,現在避孕器取出了,但這是在我還裝著時發生的」、「我懷裡就抱著一個熟睡的避孕器寶寶」、「我有一個避孕器寶寶,她快要12歲了」。

來源:網路資料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