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20日 星期一

躺床4天!67歲女星「腳尾飯都準備好」醫生也搖頭:沒救了 猛然驚醒「身穿紅衣紅鞋」家人全嚇到

躺床4天!67歲女星「腳尾飯都準備好」醫生也搖頭:沒救了 猛然驚醒「身穿紅衣紅鞋」家人全嚇到一代巨星劉文正日前被經紀人傳出烏龍死訊,一晚上生死大逆轉, ...




躺床4天!67歲女星「腳尾飯都準備好」醫生也搖頭:沒救了 猛然驚醒「身穿紅衣紅鞋」家人全嚇到

一代巨星劉文正日前被經紀人傳出烏龍死訊,一晚上生死大逆轉,讓許多人都很震驚,不過昔日在楊麗花歌仔戲團中,擔任花旦一夕間爆紅的資深女星易淑寬,接受訪問時也透露,其實自己曾遇過肝炎、癌症、高燒不退的三次驚險瀕死狀況,其中一次甚至已經被判死四天,甚至連「腳尾飯」都放上了!不過卻因此讓她有了多次「死而復生」的神奇經歷!

圖片來源:TVBS



據《中時新聞》報導,歌仔戲團出身的67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不過其實她從小就有敏感體質,高中時曾不小心被開水淋到身體,發燒到40多度、昏迷不醒,當時就下到地府走了一遭,當時她在地府看到紅紙上寫著「X林」兩個字,「阿嬤一聽到我昏迷中念出那兩個字,想起那是家人常去的醫院,馬上把我轉去,救了回來!」

圖片來源:易淑寬臉書

圖片來源:易淑寬臉書



而20多歲時,她因為拚事業到處應酬,結果導致猛爆性肝炎,一度昏倒後送醫急救,當時已經被醫院判死了,家人將她帶回家後,還幫她換上一身紅衣、紅色高跟鞋,等著以後要冥婚,連腳尾飯都供上了!沒想到在家斷氣躺了4天後,她卻突然驚醒坐起身!

圖片來源:易淑寬臉書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當時一醒來她就直說「好餓」,吃了一碗都還不夠!而已論及婚嫁的會計師男友被這一幕直接嚇跑,「他可能以為我被附身,嚇到從此失蹤,不敢接我電話,現在還是某大企業執行董事了」。也透露經過那一次之後,本來只看得到鬼的她,「那次之後變成看得到神!」原來在那四天,她被帶下去遊了一趟地府!她形容那裏有無邊沙漠、一抬頭就看到巨人,還看到了兩排穿著袈裟的、類似審判的畫面!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而到了35歲時,易淑寬不幸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只化療三次就當了逃兵,後來她連續108天沒接觸葷食,就重新獲得了健康,不過到了現在,每逢過年期間她就從初一到初五都吃素,且每逢農曆七月也一定要吃素,「我只要農曆七月沒吃素,就會下去『下面』,還會被帶去吃剉冰,配料都是五臟六腑,嚇死了!」

圖片來源:聯合報

圖片來源:易淑寬臉書



易淑寬多次從鬼門關走一遭,甚至死而復活的離奇真實經歷,讓她自嘲:「我不僅是九命怪貓,應該是十多命怪貓!」而她開始在冥冥中知道自己有些天命、是條件交換才活了下來,所以她也更要求自己:「我只能做善事,命交給祂,不求大富大貴,要我幹嘛就幹嘛」。



資料來源:中時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