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

知名插畫情侶檔交往16年分手!她「慘遭騷擾」發文怒表態:傳X照我會拿出來分享

知名插畫情侶檔交往16年分手! 她「慘遭騷擾」發文怒表態:傳X照我會拿出來分享2023年02月22日情侶漫畫家「賴賴織織」相識20年,交往至今已經超過 ...




知名插畫情侶檔交往16年分手! 她「慘遭騷擾」發文怒表態:傳X照我會拿出來分享

2023年02月22日

情侶漫畫家「賴賴織織」相識20年,交往至今已經超過16年。兩人不畏距離,甜蜜相戀的故事還曾被翻拍成微電影《漫畫女孩的小確幸》。近日網友發現兩人悄悄取消追蹤對方、刪除合照,傳出分手消息。對此,織織在21日發文證實,已經與賴賴和平分手,今後各自安好。















賴賴、織織10幾歲就在網路上認識,後來漸漸發展成情侶。為了能夠在一起,織織還放棄了美國的大學,不顧一切地與賴賴同居。兩人最初在一起時經濟拮据,後來靠著部落格上的漫畫慢慢走紅,相互扶持、交往至今已經16年多。現在兩人突然宣布分手,粉絲們都覺得很遺憾。



▼起司控的白色情人節蛋糕首選!「ChizUP!」Kiss Me Baby招牌黃金起司,以黃金比例的乳酪配方,嚴選天然食材,透過繁複手工分蛋製作及水浴烘焙法,提昇蛋糕的綿密滑順口感,金黃色的外表下,蘊藏著深不可測的濃郁起司風味,濃濃的奶香味更為白色情人節增添甜蜜氛圍。現在預訂有優惠,原價510元,現價480元



▼織織在po文中說:「我是織織。首先謝謝好友及讀者朋友們一直以來的關心,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很感謝一起共同走過的時光,也再次謝謝讀者們的支持。」織織還表示,兩人雖然分開,但仍是好友關係,「今後會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彼此,各自安好。」







織織發出與賴賴分手的消息過去不到一天,又在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這則貼文,並表態說:「謝謝關心~我很好,沒有要自殺沒有要徵友,傳屌照我會拿出來跟朋友們分享望周知。」看來有不少粉絲關心她的狀況,還有一些網友趁機騷擾,讓她不堪其擾。

來源:Faceboo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