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17歲少女曬爸爸送小CK!網酸「又不算名牌包」她:富裕讓你有多麼無知

17歲少女曬爸爸送小CK!網酸「又不算名牌包」 她:富裕讓你有多麼無知2023年01月11日日前新加坡一名女孩獲得爸爸贈送的小CK包包後,開心地在Ti ...




17歲少女曬爸爸送小CK!網酸「又不算名牌包」 她:富裕讓你有多麼無知

2023年01月11日

日前新加坡一名女孩獲得爸爸贈送的小CK包包後,開心地在TikTok上與網友們分享自己的喜悅。她說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個名貴包包,沒想到竟被嘲笑。有網友諷刺她根本不認識名牌包,女孩非常難過,並勇敢反擊說「富裕讓你變得無知」。















▼17歲女孩Zohtaco在TikTok發布開箱影片,分享爸爸花80新幣(約新台幣1830元)買來送給自己的CHARLES & KEITH包包。她開心表示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並配文寫道「謝謝爸爸」。



▼好吃不怕胖!甜野新星推出全新甜點「無粉起司生乳捲/巧克力/草莓」,有原味起司、巧克力起司和草莓起司3種口味,無糖無粉無麩,放心大膽吃不用擔心長肉肉!蛋糕口感綿密、餡料紮實,草莓內餡酸酸甜甜,口感超誘人,草莓控一定要吃!現在訂購有獨家優惠,按此立刻搶購



▼影片曝光後引發關注,一名網友在留言區說「誰來告訴她?」似乎是在暗示小CK並不是名牌包包,諷刺Zohtaco根本不認識名牌包。對此,Zohtaco感到非常難過,她後來又上傳一支新影片,正面回應網友們的酸言酸語。







▼Zohtaco表示,自己的家庭並不富裕,一家人剛剛從菲律賓移居到新加坡時,父母連麵包都買不起。「每當我們經過麵包店的時候,爸媽都會說『下次再買吧』,但這些『下次』從來沒有實現過」。她感嘆說:「我從來沒想過,我這麼期待的一個包包竟然讓我在網上引起糾紛,但我真的很珍惜這個包包,因為這是爸爸用辛苦工作賺到的錢買給我的。也許對你們來說,一個80元的包包不算什麼,但它對我和我的家人而言意義重大。你的留言充分表現了富裕讓你有多麼無知。」

@zohtaco

Replying to @cressy i am so happy and grateful for you, that you can consider charles and keith not a luxury. also btw if you google it, lots of sources do classify them as a luxury brand. so.

♬ original sound - zoe 🦋 - zoe 🦋


這件事傳開後,不少網友留言安慰Zohtaco,包包的牌子不重要,自己喜歡就好,也有人說「這是來自爸媽的禮物,它比什麼都值錢」。還有網友懷疑Zohtaco是在編故事博眼球,Zohtaco則回應說,自己只是想解釋清楚並保護自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