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11歲兒被女同學「從後面來」父母看監視器崩潰:怎麼教育?

11歲兒被女同學「從後面來」 父母看監視器崩潰:怎麼教育?2023年01月16日大陸有一對父母在家中安裝監視器,希望自己不在家時,能時刻了解家中的情況 ...




11歲兒被女同學「從後面來」 父母看監視器崩潰:怎麼教育?

2023年01月16日

大陸有一對父母在家中安裝監視器,希望自己不在家時,能時刻了解家中的情況,確保兒子在家安全無虞。有一天父親查看監視器畫面,竟看到兒子的女同學從背後「熊抱」他。父親被嚇一跳,忍不住問:「我該怎麼教育他呢?」















這名父親12日在微博分享1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孩側躺在沙發上,疑似在玩手遊,女同學竟直接從後方將他抱住。父親發文說:「我和他媽媽都在工作,留他一個人在家,我打開影像,發現他們有這種行為,很是震驚,我家男孩,黑衣服女孩是他同學,11歲四年級!」



▼減肥也能吃草莓甜點!甜野新星新推出的「裸草莓蛋糕」,是香草蛋糕搭配草莓鮮奶油內餡,上面還點綴著新鮮的草莓,外型超美!內餡口感濕潤,吃起來酸甜可口,而且低糖低負擔,吃一口就會愛上!現在訂購還有獨家優惠,按此立刻搶購



父親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兒子與女同學的親密互動,感覺十分震驚和傻眼。他不知所措,於是向網友們求助:「我該怎樣教育他呢?不想打擊他自尊心,用不用跟他班主任說,讓他們調一下座位,那女孩在他後排右側!現在還小,往後學業還長著呢,很是擔心!」

其他網友看到這名父親的求助內容,紛紛留言說:「孩子思想不會這麽複雜吧,男孩兒是在玩手機吧,女孩兒在那看」、「孩子可能根本沒往那邊想啊,是大人想多了吧」、「你想太多了」;也有網友建議:「既然你擔心的話,和孩子好好談談,讓孩子明白和異性同學的相處距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