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上網課中突有奶音「媽媽我GG翹起來了」!老師認真回話「學生全笑翻」:這還能聽嗎?

上網課中突有奶音「媽媽我GG翹起來了」!老師認真回話「學生全笑翻」:這還能聽嗎?中國大陸的疫情因仍未退燒,各地仍持續實施線上上課的遠距教學,但正也因為 ...




上網課中突有奶音「媽媽我GG翹起來了」!老師認真回話「學生全笑翻」:這還能聽嗎?

中國大陸的疫情因仍未退燒,各地仍持續實施線上上課的遠距教學,但正也因為如此爆出許多曾未見過的笑話,也成為現代人的共同回憶。

日前微博上就流傳了一段音檔,當時一名女老師正在專心上著數學課,背後卻突然有奶音說著「媽媽我雞雞翹起來了」,專心聽講的學生們瞬間破防笑出聲,尷尬的場面讓女老師當場想找地洞鑽下去...

來源:Pixabay



當時女老師並沒有直接迴避兒子的問題,而是回應他「翹起來就翹起來」,沒想到兒子還接連著哭喊「我不想要翹起來」!或許是迫於兒子的無理需求,老師也忍不住笑出聲的無奈回應:「等一下就好了啦,沒事,剛起來嘛!」

來源:微博截圖



而這有趣的對話也被學生放上微博後,立刻就在網上引起許多討論,還有學生笑稱:「這確定不會被封嗎?」、「我喜歡上數學課了」、「牛逼」、「要珍惜,說不定以後就比較起不來了XD」

大家以前在上遠距教學課時,也曾鬧出過什麼笑話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