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男友求婚要求鑽戒AA制 少女幸福變錯愕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友求婚要求鑽戒AA制少女幸福變錯愕2022年12月25日11:00最後更新:11:10「AA制」可以減少發生爭執?台灣一名女生近日分享指,拍拖4年的 ...




男友求婚要求鑽戒AA制 少女幸福變錯愕





「AA制」可以減少發生爭執?

台灣一名女生近日分享指,拍拖4年的男朋友近日在朋友的見證下向她求婚,自己當刻感到很幸福。沒想到,在回家後,男友卻要求她支付鑽戒的一半的費用,令她隨即感到錯愕。

Juicy叮|男友求婚要求鑽戒AA制 少女幸福變錯愕

有人認為,樓主不應與男友在一起。網頁截圖

該名女生日前在Dcard討論區發文,提到與男朋友拍拖4年,一直甚為穩定,但指男方有非常強烈的AA觀念。兩人從拍拖到現時一直是「AA制」,「只要是我們都有用到的花費,一定要A。就算金額小到一瓶711的20塊的水,只要我也有喝就會A」。她指,自己並非不願意與他分錢,「只是偶爾會覺得我們有必要分這麼細嗎?」她指,男友亦不會佔她便宜,「我先墊錢的時候他也一定會A給我,所以我就想說可能每個人用錢觀念不同,就尊重吧。」



直到近日,兩人開始有結婚共識,而男友日前亦在朋友的見證下向她求婚,「當天真的覺得很幸福,男友求婚又收到朋友們滿滿的祝福」。不過,在兩人回家後,男友卻表示,「那個鑽戒我挑了很久~15萬(新台幣)(約3萬8千港元)左右,沒關係你可以慢慢轉七萬五(新台幣)(約1萬9千港元)給我就好」。她聞言後隨即感到錯愕,並詢問對方「你的求婚戒指也要跟我AA嗎?」男友則同樣感到錯愕,並反問「結婚是我們兩個的事啊,不應該AA嗎?」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