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開車載女友親戚!男友要油錢「被嫌小氣」家人狂勸分 她討拍卻大逆風:根本道德綁架

開車載女友親戚!男友要油錢「被嫌小氣」家人狂勸分 她討拍卻大逆風:根本道德綁架情感博主「參川說」分享了一則女網友的投稿,女子表示她在離家一千多公里的地 ...




開車載女友親戚!男友要油錢「被嫌小氣」家人狂勸分 她討拍卻大逆風:根本道德綁架

情感博主「參川說」分享了一則女網友的投稿,女子表示她在離家一千多公里的地方工作,男友最近打算開車回老家,順路載了一個女友親戚,這段路程總共加了兩次油,由於親戚不會開車,因此全程都在後座睡覺,沒想到事後男友要求對方付一半油費,讓這位親戚覺得非常不合理!

圖片來源:pexels



女方表示,「這個親戚我不太熟,但他媽和我媽關係很好」,因此對方直接拿油費這件事向女方媽媽告狀,說男朋友小氣摳門、就這樣還想娶原PO之類的,女方爸媽現在一直勸分手,當事人也覺得男友不該要這筆錢。

來源:微博/叁川说



男友覺得自己被罵的很莫名其妙,「我和他就是陌生人,帶他是順路,其實也不缺一個人跟我分攤油錢,問題是他全程不開車都是我在開」,甚至還在車上抽菸,不是滑手機就是睡覺,女友卻堅持「有些錢該要,有些錢不該要,你給他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小氣,一點都不會做人。」

圖片來源:pexels



男友表示,自己特地到對方住處接上車,再把他送去家門口,開了一千多公里抵達後,提著行李箱就走了,一點感謝的意思都沒有。女方卻還是幫親戚講話,「他年紀小呀,才20歲,你比他大那麼多,人家只是知道你開車回家,剛好順路。」

女友堅持親戚不主動開口,男友就不該要這筆錢,這樣反而讓他在爸媽眼中印象變差,男友聽完只覺得無話可說,直接轉帳500元(約新台幣2200元)讓女友收下,並表明看不上他就分手。

圖片來源:pexels



女方將這件事投稿討拍,本來想讓網友幫她評評理,沒想到留言大逆風:「我站男的那邊,女生一直在道德綁架他,不能處就分,這已經是兩家人的三觀問題」、「一千多公里真的蠻遠,全程一個人開車真的很累」、「理所當然的態度就很讓人不爽了」

真的是奇文共賞,大家覺得分擔油費是合理的嗎?



來源:微博/叁川说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